2019/1/11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1.採用G仔群英2拓展版3.05版主程序,出場人數為145,物品數為298;
2.主程序突破三國群英傳2原版640*480的分辨率至800*600,畫面更加清晰;
3.本作基於慕容三國吧出品的仙劍群俠傳1.3紀念版進行修改;
4.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小兵攻擊力、武將傷害值;
5.本作基於仙劍1.3紀念版華麗的技能進行修改並增加部分新技能,作戰更加華麗;
6.全新武器,全新馬匹,物品,物品根據原作設定,大量唯一物品;
7.25種新武將造型,增加七大特殊大造型,詳情請進入遊戲體驗;
8.增加十劇本系統,增加武將天賦系統,出征人數動態系統;
9.增加戰鬥掉寶系統,一擊秒殺系統,技能學習系統,特殊門派必殺技;
10.增加經驗提升功能,金錢搜索功能,預備兵搜索功能;
11.採用小菜美日本戰國群英素材並加以美化、補充,遊戲界面更加美觀。
12.全新戰場背景,全新大地圖,並且根據原作增加特殊城池。
13.替換部隊移動的馬匹,改成御劍飛行模式,美化整體遊戲畫面;。
14.全新兵種,全新陣形,在一定程度上加強了兵種和陣形的作用,出戰需更加小心。
15.更多精彩盡在遊戲中。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三國群英傳2之七界傳說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