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

三國志9之宋金風雲



三國志9宋金風雲是一款玩家自製的大型歷史整合MOD,在三國志9宋金風雲MOD中玩家們將親歷宋金共存時期風雲激盪的歷史,利用手中的條件你還可以改寫歷史完成大宋中興,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劇本。

《宋朝南遷》史實劇本:12世紀初女真崛起,滅掉遼國。靖康年間,金兵南下,破汴京,俘虜徽欽二帝北返,北宋崩潰。各地義軍群起抗金,游寇匪軍趁勢做大。宋徽宗第九子康王趙構逃到江南,後定都於此,史稱南宋。遼國滅亡後,蒙古草原權利真空,合不勒汗建立蒙兀汗國。遼將耶律大石遠走西域,建立西遼。西夏與大理雄踞西北、西南。1130年9月金國扶植劉豫為偽齊皇帝,代管黃河以南的大片土地。1dd131年南宋諸將開始清剿各地游寇,戰爭在繼續。

西軍叛變IF劇本:公元1130年,宋金富平會戰,宋軍大敗,金軍占領陝西大部分地區,宋川、陝宣撫處置使張浚怒斬趙哲,貶劉錫。宿將曲端因與張浚有隙,恐張浚害己,遂殺張浚,挾川陝自立,原大宋西軍將領歸屬曲端麾下。戰爭在繼續。


三國志9之宋金風雲

三國志9之宋金風雲


三國志9之宋金風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