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7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經過三國志6的過渡,新的三國志7讓人耳目一新
1.武將可以作為遊戲主角參加,使三國志VII的玩法更加豐富。

一改以往三國志遊戲玩者只能飾演君主的玩法,你可以單獨挑選一位一般武將來玩,O人物比以往又有增加,共有三國志武將520名+登錄武將100名=620名武將加入三國志。
3.武將身份的轉化。

三國志7中人物的身份有“君主、軍師、太守、一般和在野”,不同的身份在行動中有不同的
信息來源和不同的遊戲指令。不同的身份有不同的遊戲目的,如軍師是為了輔助君主平天下;
太守是培養地方勢力以圖日後稱王;在野武將為了給明君賞識,發展自己仕途。
4.新的城市畫面角度,玩家可以親眼目睹城市的面貌,還可以與城市的居民說話,各種不同類型的城市也有不同的特點和風格.
5.武將之間的交流首次加入了“親密度”的參數,除了成為朋友,也可以成為仇敵
6.更為流暢的動畫,更為絢麗的cg,以及光盤裡配套的cd音軌,讓整個遊戲體現出光榮精益求精的風格
7.重新復活的比武大會,讓三國志的世界更加精彩
8.全部重新繪製的人物頭像.
9.更豐富的遊戲劇情,你可以三顧茅廬,你可以威震逍遙津,更多的劇情讓人愛不釋手.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三國志7+三國志7威力加強(San7PK)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