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4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日文名稱】:ツインビー〜レインボー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英文名稱】:Pop'n TwinBee: Rainbow Bell Adventures
【遊戲大小】:5.33 MB
【遊戲類型】: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ツインビー〜レインボー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Pop'n TwinBee: Rainbow Bell Adventures)是KONAMI公司於1994年在超級任天堂上發布的一款益智冒險動作遊戲。

兵蜂原本是一款非常熱門的射擊類型的遊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兵蜂第一次串場平台動作類型遊戲的這款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可是讓人耳目一新的。

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遊戲劇情大致為七個魔法鈴鐺保持者宇宙間的平衡,但是邪惡科學家Warumon卻盜走了他們,妄圖稱霸整個世界.玩家的任務就是找回失落的寶物,並再一次救出Melora公主.。

遊戲共有Twinbee、Winbee、Gwinbee三架機體可供選擇,:Winbee是屬於速度型角色,武器是一根鞭子式的的絲帶,Gwinbee則是力量型的機型,武器是投擲撥浪鼓(一種很酷的武器,不是嗎?),Twinbee則是平衡型的角色,手持一把射程很短的錘子,三名角色還可以蒐集一種強大的轉輪手槍,其它額外物品還包括經典的護盾(防護罩)、無敵、鞋子(可以加強踩跺敵人的威力),引導導彈,所有這些物品都給遊戲增加了無窮的樂趣,有趣的是,還可以蒐集小精
靈回復生命值,這些在遊戲中反復出現的小精靈在和中也有亮相,

除了普通任務,遊戲還提供了一種「互鬥模式」,也就是主角之間的內戰,該模式採用了類似【索尼克2】的分屏戰鬥方式,還專門為這種模式設計了幾種致命性武器。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金手指】
時 7E02CA
分 7E02CC
 秒 7E02CE
鎖匙 7E02C6FF
大叮噹 7E02C4
小叮噹 7E02C0
小叮噹(上限) 7E02C2

1P無敵 7E199403
愛心 7E02EC04
鎚/鞋 7E02E FF
鎗 7E02E8
防護罩 7E02E5
飛拳 7E14E8
飛行-7E14E99

2P:無敵 7E199603
愛心 7E02EE04
鎚/鞋 7E02EBFF
鎗 7E02EA
防護罩 7E02E6
飛拳 7E14EA
飛行 7E14EB

關鍵字: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rom下載、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無敵版、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金手指、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hack版、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修改版


推薦相關軟體:
☆最新Photocap+超多萬用模板、圖庫、圖版、素材包下載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APPremover 完整移除電腦中的防毒軟體


【檔案內含】: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