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6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英文名稱】:Knights of the Round
【遊戲大小】:6.05 MB
【遊戲類型】: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古老的西方曾流行著武士的傳說,那便是亞瑟王和他的圓桌武士(傳說中最高階的騎士)。圓桌武士是一套以中古歐洲為背景的冒險遊戲,那是在羅馬帝國滅亡之後,所降臨的黑暗時代,隨著帝國的結束,整個歐洲呈現出另一番截然不同的文化風貌。

SFC圓桌武士(Knights of the Round)就是以這樣的中古世紀歐洲為背景的動作冒險遊戲,這款遊戲在許多平台上都有推出(PC、街機),也獲得玩家相當的喜愛,遊戲一開始我們可以選擇3位角色其中一位,開始冒險的旅程。

而今天分享的是超級任天堂圓桌武士隻數不減Hack版,不需要修改金手指就有無限的生命可以用!

【SFC圓桌武士金手指】
接關:
7E09379

時間:
秒 7E0C4A0
分 7E0C4 0

體力:
1P 7E400880 (50)
2P 7E420880 (50)

等級:
1P 7E411215 (0F)
2P 7E131215 (0F)

隻數
1P 7E41329
2P 7E43329

無敵:
1P 7E41363
2P 7E43363

騎馬
1P 7E405C
2P 7E425C

關鍵字: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SFC圓桌武士Rom下載、SFC圓桌武士金手指、SFC圓桌武士hack版


【檔案內含】: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Rom下載
SFC圓桌武士原版Rom下載
SFC圓桌武士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