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8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日文名稱】:ロックマンX
【英文名稱】:ROCKMAN X
【遊戲大小】:5.18 MB
【遊戲類型】: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ロックマンX-ROCKMAN X)是CAPCOM公司於1993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超級經典的動作冒險遊戲。

洛克人X是首次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系列作,也首次導入三角跳躍踢牆、衝刺,以及裝甲收集、搭乘載具、特殊武器也有集氣射擊等不同於元祖型落客人時期的戰鬥型態與遊戲方式,畫面也更加細緻,可玩性更高。

【SFC洛克人X Hack加強版說明】

1、初期擁有所有武器
2、當損失體力時會把所有武器加滿
3、生命不減

【SFC洛克人X 金手指】
體力        7E0BCF20
隻數        7E1F8009
重力        7E0BC610
集氣加快 7E0C0301
心全取得 7E1F9A20

【SFC洛克人X 建議關卡攻略流程】
企鵝(拿腳步裝備.打魔王)→老鷹(拿頭部裝備.愛心.E罐.打魔王)→變色龍(拿身體裝備)→火象(拿手部裝備.拿愛心.E罐.打魔王)→企鵝(拿愛心)→電猩(打魔王)→犰狳(打魔王.拿愛心.E罐)→章魚(拿愛心.打魔王)→怪蟲(打魔王)→電猩(拿愛心.E罐)→變色龍(拿愛心.打魔王)→霸法(用犰狳武器打)→蜘蛛(用企鵝武器打)→壁畫(用變色龍武器打)→怪機器(用怪蟲武器打)→西克瑪爛狗(用企鵝武器打)→西克碼第一段(用電猩武器打)→西克碼二段(用犰狳武器打)

【SFC洛克人X 波動拳膠囊取得方法】
必備條件:裝甲全套.4個E罐.8個愛心.打敗8個頭目,或使用下面的密碼

獲得條件:
1.先到裝甲犰狳的關卡
2.在坐最後一次的車子當中,到斷崖的時候
3.衝刺跳躍過去
4.吃補血
5.重複4次
6.就會取得波動拳膠囊

PS.密碼:2653 3858 7584


使用方法:滿血時↓↘→+射擊
(電腦的話↓→+射擊也行)
效果:一擊斃殺(包括魔王)



【SFC洛克人X 攻略】
一開始請務必先至企鵝關取得腳部配件,將會方便許多。
手部配件那裡很難跳,請多點耐心。
-----------------------------------------
企鵝(取得S.ICE;畏懼FIRE.W)
腳部配件-隨著進行自然會拿到,可進行衝刺。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有機器人後,過第一個綠色圓形建築後的小柱子的上面,用FIRE.W破壞上面的綠色圓形建築。

狒狒(取得E.SPARK;畏懼S.ICE)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擊敗小頭目後向右走到向下的梯子為止,在此往上後並使用大跳躍取得。
E罐-一開始分歧走下面梯子,走到右側用B.CUTTER勾回來。

穿山甲(取得R.SHIELD;畏懼E.SPARK)
E罐-一開始的運輸車過後往下看到土撥鼠挖掘機,在其身後。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第二運輸車過後貼著右邊往下跳,要趕在土撥鼠挖掘機破壞岩壁前取得。

章魚(取得HOMING.T;畏懼R.SHIELD)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過第二個小頭目後,用上升漩渦跳上綠色的艇並擊破它,然後等它爆炸開通下面的路,之後打敗裡面的小頭目後往右即可取得。

變色龍(取得C.STING;畏懼B.CUTTER)
身體配件-一開始沒多久看到岩壁往上攀爬打敗血超多的小頭目即可取得。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一開始沒多久看到岩壁往下跳,在石壁上跳躍將其擊破後向右大跳躍取得,過了章魚關有水才能取得。

老鷹(取得STORM.T;畏懼C.STING)
E罐-出現一根會上下伸長再變短,上面有炮台的柱子,用柱子跳上去或從隨後上下移動的台座上去,打破玻璃後取得。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一開始第二個上下運輸帶的運輸台到達最高點後向左大跳躍後取得。
頭部配件-頭目前下方的一排飛彈,用FIRE.W破壞後進入取得。

大象(取得FIRE.W;畏懼STORM.T)
E罐-在一堆鶴嘴鍬工人那邊的最上面最左邊往左大跳躍,用跳躍擊破牆壁後取得。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在一堆鶴嘴鍬工人那邊的最右下,先過了企鵝關後即可輕鬆取得。
手部配件-在將進入一堆鶴嘴鍬工人的地方有一些方塊,取得頭部配件後才可上去取得。

鍬形蟲(取得B.CUTTER;畏懼HOMING.T)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不斷向上攀爬的那一段最後的上面,用B.CUTTER勾回或以集氣的S.ICE跳上去。
-----------------------------------------
VAVA(畏懼R.SHIELD)
蜘蛛(畏懼S.ICE)

大臉(畏懼C.STING)

龍頭車(畏懼B.CUTTER)

狼(畏懼S.ICE)
SIGMA(畏懼E.SPARK)
SIGMA+狼的合體(畏懼R.SHIELD)
關鍵字:SFC洛克人X無限生命、SFC洛克人X全武器、SFC洛克人X金手指、SFC洛克人X攻略流程、SFC洛克人X Rom下載


【檔案內含】: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