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5

SFC魂斗羅3 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SFC魂斗羅Sprit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日文名稱】:魂斗羅スピリッツ
【英文名稱】: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美譯:魂斗羅3)
【遊戲大小】:5.66 MB
【遊戲類型】:SFC魂斗羅Sprit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魂斗羅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魂斗羅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SFC魂斗羅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魂斗羅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スピリッツ-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美譯魂斗羅3)適KONAMI公司於1992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非常經典的動作冒險遊戲。

超級任天堂上的魂斗羅延續了在任天堂FC的大作魂斗羅1、2推出,所以這款遊戲也很多人稱為魂斗羅3,遊戲採用更精緻的畫面,更具魄力與大場面的戰鬥畫面、並且集合了歷代經典的頭目與場景,讓我們在遊戲中看到過去的場景與頭目有時都會心一笑。

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更首創了這個系列首次出限的雙武器切換畫面,以及3D立體的地圖,而本次分享的Hack版本擁有無限條命與炸彈、可以一次殺敵殺個痛快!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金手指】
選關
7E0086XX
XX可填入01至06

1P生命7E1F8AXX
XX可填入01至99

1P炸彈數 7E1F8CXX
XX可填入01至99

1P橫無敵| 7E022402

1P平面無敵 7E150802

1P武器1
7E1F84XX
XX可填入00至05

1P武器2
7E1F86XX
XX可填入00至05

1P防護罩
7E1F8902

2P生命 7E1FCAXX
XX可填入01至99

2P炸彈數 7E1FCCXX
XX可填入01至99

2P橫無敵 7E026402

2P平面無敵 7E154802

2P武器1
7E1FC4XX
XX可填入00至05

2P武器2
7E1FC6XX
XX可填入00至05

2P防護罩
7E1FC902

關鍵字:SFC魂斗羅3rom下載、SFC魂斗羅Sprits Rom下載、SFC魂斗羅Sprits金手指、SFC魂斗羅3金手指、SFC魂斗羅Sprits無限炸彈、SFC魂斗羅Sprits無限命、SFC魂斗羅3無限命、SFC魂斗羅3無限炸彈

【檔案內含】: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無限命、無限炸彈Hack版Rom下載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原版Rom下載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