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9

麻將探秘(Mahjong Quest),多種模式的麻將益智遊戲!



【遊戲名稱】:麻將探秘(Mahjong Quest)
【其他名稱】:Mahjong Quest
【遊戲類型】:多種模式的麻將益智遊戲
【遊戲平台】:硬碟版
【檔案大小】:11.844 MB
【遊戲簡介】:
麻將探秘(Mahjong Quest),多種模式的麻將益智遊戲!

麻將探秘(Mahjong Quest),多種模式的麻將益智遊戲!

麻將探秘(Mahjong Quest)

麻將探秘(Mahjong Quest)是一款經典的麻將連連看遊戲,故事發生在古老的中國,三條巨龍燒毀了康娃子的家園,康娃子必須要用遠古的麻將牌來恢復家園,然後一直往東方尋找巨龍,路上拯救了很多村莊,最終完成自己的心願。

麻將探秘(Mahjong Quest)遊戲有三種模式,標準模式、故事模式、益智模式,這款麻將連連看遊戲加入了故事模式,可玩性增加了很大,畫面音樂也很不錯的,絕對比國內的XX連連看要好玩的多。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