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5

埃及祖瑪之阿蒙神叛亂,經典埃及歷史背景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埃及祖瑪之阿蒙神叛亂
【其他名稱】:埃及祖瑪之阿蒙神叛亂
【遊戲類型】:經典埃及歷史背景消除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電腦版
【檔案大小】:10.897 MB
【遊戲簡介】:
埃及祖瑪之阿蒙神叛亂,經典埃及歷史背景消除遊戲!

埃及祖瑪之阿蒙神叛亂,經典埃及歷史背景消除遊戲!

埃及祖瑪之阿蒙神叛亂 

埃及祖瑪之阿蒙神叛亂是一款非常經典的古埃及歷史背景的消除遊戲,遊戲中埃及再次陷入了動亂之中,而玩家是他們和平的唯一希望,偉大的女神伊希斯對你發出了召喚,在邪惡的王子從美歷多叛亂,準備推翻法老王讓埃及大陸陷入混亂之前,你一定要擊敗他。

埃及祖瑪之阿蒙神叛亂埃及祖瑪的遊戲畫面風格類似,遊戲的畫面以古典埃及文明為背景,並且進一步得到了加強遊戲的整體風格十分統一,藝術性很強,即使從欣賞古埃及風情文化的角度,也是不可不玩的佳作。遊戲 包括88個全新的關卡和激動人心的新寶物和能力,橫越全埃及的冒險旅程中玩家要不斷的解決遊戲的難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