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1

金庸群俠傳前傳,加入功體、技能及周目系統的好玩武俠RPG!



【遊戲名稱】:金庸群俠傳前傳
【其他名稱】:金庸群俠傳前傳
【遊戲類型】:加入功體、技能及周目系統的好玩武俠RPG
【遊戲平台】:硬碟pc版
【檔案大小】:68.522 MB
【遊戲簡介】:
金庸群俠傳前傳,加入功體、技能及周目系統的好玩武俠RPG!

金庸群俠傳前傳,加入功體、技能及周目系統的好玩武俠RPG!

金庸群俠傳前傳,加入功體、技能及周目系統的好玩武俠RPG!

金庸群俠傳前傳 

金庸群俠傳前傳故事主要講述主要講述金庸群俠傳中小蝦米初見南賢時,南賢提過的那個三十年前來到這個世界,在原版金庸群俠傳基礎上對操作系統進行了深度改良,大大提高了細膩程度。並全新創作了功體系統、技能系統、半即時戰鬥系統等等。

功體系統:內功不再作為攻擊性武功存在,而是作為類似裝備的功體。不同的功體會對人物的命內攻防輕五維屬性產生決定性影響,許多高深的內功修煉到一定程度,還會產生獨一無二的效果。

技能系統:《金庸群俠傳》中世外高人般存在的南賢北醜,以及孔八拉、林廚子在前傳中將會作為金先生的跟班。他們不直接參與戰鬥,卻各懷絕技,對金先生的遊歷有決定性的幫助。不過,他們的潛能要靠金先生獲得的技能點來激發。

周目系統:金庸群俠傳前傳創作了周目系統,很多新劇情,新隊友會在二周目,也就是破關一次後第二次玩遊戲中出場,並且隨著周目的提高,人物的等級以及五維上限也會不斷提升。

另外,前傳還採用了半即時戰鬥系統,頭像狀態顯示、天氣氣候變化、封穴狀態等等眾多新技術,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請大家遊戲中慢慢體會。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