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6

【PS】射鵰英雄傳+九章全攻略,懷念的3D武俠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PS】射鵰英雄傳+九章全攻略
【其他名稱】:PS:The Legend of The Condor Heroes
【遊戲類型】:懷念的3D武俠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PS模擬器版
【檔案大小】:335.95 MB
【遊戲簡介】:
【PS】射鵰英雄傳+九章全攻略,懷念的3D武俠角色扮演RPG!

【PS】射鵰英雄傳+九章全攻略,懷念的3D武俠角色扮演RPG!

【PS】射鵰英雄傳+九章全攻略

射鵰英雄傳(PS:The Legend of The Condor Heroes)是早期PS遊戲主機上一款非常令人懷念的3D武俠角色扮演RPG遊戲,遊戲改編自金庸知名的同名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由郭靖以及黃蓉串起整個武俠世界,相當經典懷念好玩!

【PS】射鵰英雄傳九章全攻略
第 一 章 彎弓射雕
  遊戲開始後,郭靖和赤列都正在煉功,突然,華箏跑來告訴郭靖兩人金兵闖進村子了。於是,兩人回到村子,發現金兵正在殺人放火,所以郭靖義不容辭地與金兵大打出手,勝利後,金兵就逃跑了。金兵都逃跑後,郭靖的母親李萍讓郭靖去從金兵那拿回郭蕭天留下的刀。

  出村後,一直向前走,來到荒山山腳,從左邊第一個山洞進入,會遇到金兵,但最終還是沒能拿回刀,後來在江南七怪的幫助下打敗了金兵。郭靖醒後,江南七怪發現郭靖就是他要尋找的人,就讓郭靖晚上一個人來荒山山腳。

  晚上,郭靖來到荒山山腳找到江南七怪,教會郭靖越女劍法後,江南七怪要郭靖來到來到了山頂(荒山第四層),在那裏遇到了梅超風,打敗梅超風後,梅超風就逃跑了,江南七怪就追了過去。郭靖回到蒙古村,江南七怪因追不到梅超風也回到了蒙古村。江南七怪爲了教郭靖煉功就在蒙古村住了下來。在這期間,郭靖學會了妙手空空。因郭靖學的都是外功,所以江南七怪要郭靖去和蒙古人學騎射,以此爲煉內功的基礎。郭靖先到商店裏從商人處買進弓和箭,再來到位於自家後不遠的樹林,進入後向左走,會遇見一位蒙古大叔。之後,他會教郭靖流星箭(迷你遊戲1)。回村後,華箏會要你去山涯救兩隻正被大黑雕欺負的小白雕,出村來到草原向右走,進入山涯走至山頂會見到一隻大黑雕正在欺負兩隻小白雕,郭靖立刻用弓射下這只大黑雕(迷你遊戲2)。此時,全真教的馬鈺道長出現在郭靖的身後,並教會郭靖輕功的基礎。三日後,郭靖已可以登上山頂,取得兩隻小白雕和靈芝草。回村後,發現華箏不見了。再來到江南七怪的房間,江南七怪教會郭靖判官雙筆。這時,突然發生地震,於是,郭靖趕到山崖入口左邊(荒山山腳右邊)的機關處,看見長老在機關前,從長老處得知機關被動過後,郭靖把靈芝草贈送給長老,長老就把鐵扇贈送給郭靖後就回村了。郭靖來到荒山第四層,用判關雙筆打開了機關,進入荒山密道,一直走到荒山密洞發現華箏被黃河四鬼抓住了,打敗了黃河四鬼救出了華箏,和華箏一起回到了村子。回村後,郭靖把小白雕交給了華箏,華箏就給兩隻小白雕取名叫英英和海海。江南七怪讓郭靖去江南,但去江南需要馬匹來代步,於是郭靖來到商店裏想從商人處買馬匹,但商人不賣,但告訴了郭靖村外有一匹還沒馴化的汗血寶馬。郭靖來到草原,和蒙古小孩談話時看到了汗血寶馬,郭靖馬上追過去,在一番努力後,最終馴化了汗血寶馬(迷你遊戲3)。進入江南七怪的家在桌子上發現了一封信。回到家把信交給母親,得知江南七怪回到了江南,於是郭靖也要去江南。在樹林裏與大家道別,向江南前進。

  第 二 章 江南之行
  來到張家口,進入興華酒樓見到三個白衣女子後,在村口處與算命先生談話,此時,黃蓉出來給了這位算命先生一個包子後離去。再進入興華酒樓見到黃蓉後,把小紅馬送給了黃蓉。這時,一位馬市老闆正在喝酒,過去問後,得知他的女兒被彩花大盜抓走了。出村來到橋遇到了一個強盜彪連虎,打敗他後向前走來到燕京。

  剛進城,就看見穆易(楊鐵心)正的女兒穆念慈正在比武招親。此時,完顔康(楊康)打敗了穆念慈,於是,穆易想將穆念慈嫁給楊康,但楊康卻不娶穆念慈,郭靖得知後,因不滿楊康的作法就與楊康絕鬥。正當楊康準備殺郭靖時,前真教的王處一出現阻止了楊康,楊康因王處一的出現而離去,而王處一要郭靖和他去河邊。兩人來到河邊,王處一指導了郭靖武功並交代郭靖在客棧等他後離去。回城後,到天一棧休息。醒來後,發現王道長受傷倒在門口,爲了救王道長要找齊血竭 田七 沒藥 熊膽這四味藥。來到藥店買四味藥,卻發現這四味藥已被人家買走了。回到天一棧收到一封黃蓉要郭靖到城處十裏的湖邊等她的信。出城來到橋邊遇見了黃蓉,黃蓉加入。回城到城西的趙王府的左邊使用輕功進入趙王府,向前到大院再向左走來到一間草屋前聽見楊康正與母親爭執。來到大院的大廳門口聽到完顔洪烈的計劃後,此時,黃蓉要看完顔洪烈的王妃是怎樣的美人而追過去,郭靖只好一個人去找藥。向右走進入藥室打敗守衛田七的美女蛇,得到田七等四味藥後到後花園,見到蓉兒正和楊康對打,此時,梅超風出現,但被黃蓉嚇走。回天一棧用藥救王處一,得知楊康帶兵追趕,王處一要郭靖去救他們。兩人來到橋上,但楊鐵心夫婦已雙雙自殺。安葬完楊鐵心夫婦,丘處機和王處一教會了郭靖和黃蓉天罡北斗陣後離去。過橋後,遇到梁自翁打敗他後回張家口的馬市老闆得到一匹黑馬。

  第 三 章 靖康之恥
  來到宜興,進入船主的家,得知船主老闆因沒有藥書而無法醫治。走到宜興鎮外,見侯通海抓住了一個小孩,郭靖當然不會作事不理,打敗侯通海後進入鎮遠鏢局,總鏢頭對郭靖表示感謝。進入土地廟遇到了強盜,打敗後救出了大強。到當鋪買藥書後交給宜興大楊,來到船主的家,船主會感謝你幫他找到藥書。在小鎮盡頭遇到洪七公,黃蓉爲了讓洪七公教郭靖武功就準備煮東西給洪七公來討好他老人家。來到船主的家,船主爲感謝你送給你一隻雞,黃蓉用那只雞做了一隻叫花子雞。來到鎮外,把叫花子雞給洪七公吃,洪七公爲感謝你就教郭靖降龍十八掌(迷你遊戲4),也教黃蓉逍遙遊,洪七公離去。來到碼頭,看見英英和海海,得到華箏的一封信。在這裏遇到穆念慈,得知楊康被抓到歸雲莊。

  坐船來到歸雲莊,見到馬鈺、王處一、裘千仞和陸乘風。黃蓉因和裘千仞言談不和而大打出手,打敗後,裘千仞藉口大號逃跑。來到鐵牢救楊康,但楊康卻不走要等梅超風來救他。回到大廳,梅超風已經來了,見到郭靖就撲了上來,打敗了梅超風,但卻中了梅超風的暗算。此時,江南七怪出現用妙妙空空偷到瞭解藥。黃藥師出現救了梅超風,黃蓉離開。陸乘風放了楊康和段天德,郭靖見到段天德便要殺他,而段天德卻把一切都講了出來,楊康得知後殺了段天德,並與郭靖結拜爲兄弟。

  坐船回到宜興,來到悅來棧在房間(落花),見到穆念慈,經過一番交談,楊康和穆念慈離開。郭靖來到程家門前從僕人口中得知程家大小姐被抓走了。來到土地廟見到了歐陽克,打敗他的三位女手下,歐陽克離開。在鎮外的總鏢師談話後來到碼頭,見到英英和海海,得到黃蓉寫的信,得知黃蓉在桃花島。在船邊遇到了侯通海和沙通天。勝利後船主用船載郭靖到桃花島。

  第 四 章 九陰真經
  上到桃花島,向前走來到桃花島西南部,在此有一個拼菜名的迷你遊戲。菜名分別爲麻婆豆腐、糖醋黃魚、北京烤鴨、叫花子雞、梅菜扣肉、青椒肉絲這六道菜。來到桃花島東南部拜紀黃蓉的母親。向右來到山腳下遇到周伯通,因救了周伯通而被黃藥師關到了山洞裏。第一天,等到天暗(四周跑一跑),有人送飯進來後,周伯通與郭靖結拜爲兄弟。第二天,周伯通在吃飯時,告訴了郭靖九陰真經的由來。(選“有兩冊”)第三天,周伯通講五位高手的事情。(選“不對”)第四天,周伯通講出九陰真經複本的由來。(選“對”)第五天,周伯通教了郭靖一套空明拳,但仍打不開門。在無計可施時,郭靖正要用皮布包加大火時,周伯通發現皮布包就是九陰真經下冊,於是,周伯通就教郭靖九陰真功。一天,在飯裏,發現了蓉兒的信,知道黃藥師要把女兒許配給歐陽克,所以,郭靖馬上用剛學的九陰真功推開了門。來到桃花島西南部用九陰真功推開了門。進入後,看見歐陽鋒代歐陽克向黃藥師求婚,這時,洪七公也來代郭靖向黃藥師求婚。在這情況下,黃藥師出三個問題來選女婿,第一個問題是比外功、內功、輕功。第二個問題是考音律(類似DDR)。第三個問題是比記憶力。(內容爲:天之道 故有餘 而補不足是故 虛勝實不足勝有餘)這時,周伯通出來搗亂,害郭靖被趕出了桃花島。

  做船離開桃花島時,在海中遇到了旋渦,於是,洪七公帶郭靖坐上鯊魚來到一個島上。醒來後,洪七公加入。進入地道迷宮,遇到妖龜。(此處每開一個門都會有戰鬥),來到有四個門的地方,進入左邊第三個門,來到一個只有一個門的通道,進入後又來到有四個門的地方,進入左邊第二個門,又來到一個只有一個門的通道,進入後再次四個門的地方,進入左邊第二個門後,又來到一個只有一個門的通道,進入後,來到三個門的地方,進入左邊第三個門到地洞。在這裏發現了九陰真經的原本,向上走來到碼頭做船離開。

第 五 章 密室療傷
  郭靖做船來到杭州,在西滿酒樓遇到楊康。經過橋,來到杭州東見靈智上人進入賭場,進入後卻沒發現人。出來後又發現楊康進入賭場,再次進入後卻又沒發現人。來到華興客棧,發現歐陽克從妓院出來。進入華興客棧的牡丹,老闆娘告訴郭靖有人在牛家村等他。出城向前直走,來到牛家村。剛進入就發現有人走進一間屋子,來到三曲,打開機關(把女雕像推到屏風的左邊,男雕像推到屏風的右邊)見到黃蓉,黃蓉加入。晚上,來到賭場門外,用輕功進入賭場,在屏風前發現了機關,在左邊輸入8,在右邊輸入場4。進入地道,在門外偷聽到完顔洪烈的計劃。兩人馬上趕到杭州城外,在兩棵樹中,發現了山洞,兩棵樹爲開洞的機關。進入裏面,發現了一個盒子,出洞遇到歐陽鋒。郭靖被歐陽鋒的蛤蟆功打至重傷。此時,江南七怪出現和黃蓉商議後離開,而黃蓉帶郭靖到牛家村酒店的密室療傷。七日後,黃蓉出村來到杭州城的碼頭,一位神謎的人教會黃蓉體真止後消失了。回村黃蓉用體真止救了郭靖。一去村,就遇到裘千仞,打敗後回杭州城。在客棧的百合遇到了當鋪的老闆問明原因,來到賭場,遇到靈智上人,打敗後進入賭場密室找到當鋪老闆的物品。當鋪的老闆把一幅水墨畫送給郭靖當酬謝。走至橋下起了大雨,兩人來到西滿酒樓,發現了水墨畫裏隱藏的秘密。

  第 六 章 武穆遺書
  來到瀘西小村後,進入鐵掌山山腳。左邊通向山腰,右邊通向寶箱。在這裏,見到了楊康和穆念慈,但被裘千仞發人發現打了起來。兩人都敗給真的裘千仞後,郭靖背黃蓉到石室。在石室裏發現了假的裘千仞,打敗後,回洞口看見真的裘千仞,又在上面的盒子裏發現了武穆遺書。此時,裘千仞在外面放火用煙熏兩人,於是,兩人坐雕飛到山下。經門外石頭陣來到瑛姑的家,打敗了瑛姑後,瑛姑讓郭靖帶黃蓉去找一燈療傷。途中遇到一燈的徒弟漁樵耕讀四個徒弟,他們分別出了三個問題考郭靖。漁人的問題的答案是:1、中神通 2、娃娃魚 3、加飯酒;樵子的問題的答案是:1、百會 2、馬屁 3、雞;農夫的問題的答案是:1、杭州 2、辣 3、空的;書生的問題的答案是:1、黑 2、論語 3、324;來到一燈居,一燈大師救了黃蓉並教會郭靖一楊指。

  第 七 章 島上巨變
  回到杭州(這時在西滿酒樓旁的當鋪,老闆讓你用五件武器分別是樸刀、青銅劍、槍、直刀和吳鈎換記憶的書、起死回生的書和夏枯草這三件物品的其中一件,此與情節無關)在妓院要買小翠,但妓院老闆娘要想一個價錢。先到西滿酒樓樓上見全真教的三位道長,再回到妓院,以兩千兩銀子贖回小翠。來到碼頭見到楊康,打敗後楊康離去。到西滿酒樓找船主,再回碼頭做船到宜興。在程家花院發現了梅超風的屍體,在樓房又發現了二具屍體,而程家大小姐也不見了。回碼頭坐船到歸雲莊,發現陸莊主已經死了。黃蓉因擔心桃花島,所以來到桃花島的北部,見到江南七怪的屍體後,黃蓉離開,郭靖坐船離開桃花島一個人去煙雨樓報仇。

  第 八 章 是非善惡
  郭靖坐船來到煙雨樓,上到二樓發現程家大小姐的屍體,再到三樓發現歐陽克和楊康,打敗兩人後,楊康殺了歐陽克滅口。此時,黃藥師出現,郭靖報仇心切,要找黃藥師報仇,楊康趁機逃走,但在樓下被歐陽鋒殺死(是真的嗎?)。剛打敗黃藥師,黃蓉同洪七公、周伯通出現講出事情的真相後,黃蓉加入。回到二樓,在楊康的屍體上發現了一把鑰匙,再回到一樓,在一樓樓梯後用剛得到的鑰匙開門,在煙雨樓的地下室得到最後一把開四樓門的鑰匙。回到四樓,用寫有《怪》、《天》、《地》、《人》、《物》這五把鑰匙打開門,進入後見到真的裘千仞,打敗後上樓,終於可以和殺父仇人完顔洪烈交戰了。此時,完顔洪烈變成了一個大魔鬼,沒幾回合就把完顔洪烈打敗了,最後,完顔洪烈在武穆遺書的光輝下消失了。

  第 九 章 華山論劍
  回到蒙古,在樹林的盡頭見到華箏。知道了母親已去世的郭靖想一個陪母親。這時,那神謎的人又出現了,他讓郭靖鼓起勇氣面對人生,讓郭靖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個目標,在臨走前留下了一本武功密集。郭靖學會武功密集上的武功制心止後,來到華箏的家找黃蓉一起去華山。

  來到華山後,遇到了穆念慈,穆念慈在知道楊康已死後,讓郭靖給孩子取名,郭靖就給這孩子取名叫楊過,希望他能有過必改。穆念慈帶著楊過離開了華山,準備回牛家村。郭靖來到華山山頂,此時,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和裘千仞正在比拼內力,裘千仞因與郭靖不和,便找郭靖單挑,而郭靖也因裘千仞曾是金國的走狗而認爲裘千仞不夠資格參加華山論劍。打敗裘千仞後,洪七公和黃藥師都認爲郭靖的武功是天下第一,此時,歐陽鋒卻不承認,而郭靖也不想讓歐陽鋒成爲天下第一,於是,郭靖就和歐陽鋒展開了爭奪天下第一的爭奪戰。當郭靖第一次打敗歐陽鋒時,歐陽鋒使出了蛤蟆功的真正力量,變成了一個大魔鬼(大蛤蟆?)。經過郭靖的殊死搏鬥,歐陽鋒(大魔鬼?大蛤蟆?)在大家面前爆炸了。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