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1

古龍群俠傳+秘技,經典武俠小說改編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古龍群俠傳+秘技(The QunXiaChuan cologne) 
【其他名稱】:The QunXiaChuan cologne
【遊戲類型】:經典武俠小說改編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電腦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410.067 MB
【遊戲簡介】:






古龍群俠傳+秘技(The QunXiaChuan cologne) 

古龍群俠傳這款遊戲是根據古龍小說的劇情改編而來,遊戲中的人物大多是古龍小說中的人物。遊戲設定比較自由,玩家可以自己決定如何進行主線和支線任務,培養主角,最終你的選擇會影響遊戲的結局。喜歡武俠遊戲的玩家推薦下載這款遊戲試試。

古龍群俠傳這款遊戲為傳統的RPG類型遊戲,遊戲的劇情大多取材於古龍的小說,其中最主要的是:《多情劍客無情劍》、《天涯明月刀》、《陸小鳳傳奇》、《楚留香傳奇》、《絕代雙驕》、《名劍風流》和《武林外史》。古龍的小說注重陰謀、謎題,為此,我們精心設計了一個龐大的背景故事,設定了一系列複雜的陰謀關聯,將古龍的小說巧妙的融入故事中。

古龍群俠傳秘技:
1、藥品可以武裝而且比裝備還要好。
2、重要人物的隨機出現地點
楚留香:海豐小鎮
陸小鳳:大金鵬王府大廳,書房,北京城賭場,萬梅山莊
傅紅雪:鳳凰集酒樓
李尋歡:半天風客棧,長安城,孫駝子酒店(京城)
百曉生:北京城,赤水小鎮,長安城,大草原,海豐小鎮,漢口城 洛陽城,長 安一民居,漢口城打鐵鋪,
北京城賭場各種賣貨郎共六個 隨機出現在以下地點:
北京城,漢口城,洛陽城,赤水小鎮,長安城,大草原 ,海豐小鎮

3、隱藏物品
要什麼有什麼
--先準備一把劍把主角身上的劍換下來,然後把換下來的劍與道具欄的道具對換,
之後點右鍵就可以把任意道具放在手上,可以把手上道具去鐵匠鋪免費升級可以升成各種藥物,衣甲,鞋,護符,秘笈,一大堆隱藏物品,練劍所需物品和宵劍。

4、超級無敵修改大法:
在遊戲戰鬥過程中,玩家傷血的狀態下,點擊道具,拿出大補丸,不要吃,再點一下道具,在彈出道具菜單的情況下服用,然後你就會驚奇的發現:你的生命已經是1億多!內力7億!強壯、意念、資質、根骨全滿!名望聲譽幾千萬!只是忍耐力為負數,再重複上述操作,可變為正!哈哈,真tmd變態!
隨後,殺往惡人谷,找到哈哈爾,只要跟他說話,就能不斷的與之戰鬥,憑你現在的功力,打他只需一招,勝利後可得經驗1400多,潛力370多,金錢無數,好東東也不少,接下來該作什麼就不用我多說了吧,呵呵,就留在這裡痛扁哈哈爾吧,知道你手軟為止。然後帶著你幾千年的功力,一身的絕學,無數的寶物,幾萬點沒地方用的潛力點數,繼續上路吧。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