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8

神器(Artifact),充滿物理元素的益智控制球遊戲!



【遊戲名稱】:神器(Artifact)
【其他名稱】:Artifact
【遊戲類型】:充滿物理元素的益智控制球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
【檔案大小】:23.732 MB
【遊戲簡介】:
神器(Artifact),充滿物理元素的益智控制球遊戲!

神器(Artifact),充滿物理元素的益智控制球遊戲!

神器(Artifact)

神器(Artifact)是一款街機風格的控制球益智遊戲,遊戲中充滿著物理元素,在這個街機風格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必須得到神聖城堡中隱藏的神器。

神器(Artifact)玩家要控制的主角是一顆球,還有使用跳躍按鈕。每個房間都有障礙,水,火,鋼鋸,等等。我們也有很多可利用的裝置,比如環繞磁鐵,甚至是穿越空間的洞穴。這個遊戲可以理解為,充滿物理元素的2D版《Portal》。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