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9

李世民傳奇之乾坤鏡中文版,隋唐歷史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李世民傳奇之乾坤鏡中文版
【其他名稱】:李世民傳奇之乾坤鏡中文版
【遊戲類型】:隋唐歷史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免安裝PC版
【檔案大小】:496.558 MB
【遊戲簡介】:
李世民傳奇之乾坤鏡中文版,隋唐歷史角色扮演RPG!

李世民傳奇之乾坤鏡中文版,隋唐歷史角色扮演RPG!

李世民傳奇之乾坤鏡中文版

三古黃帝為了保持國家的長治久安,求女媧娘娘賜"乾坤寶鏡",他將此鏡傳給後來的君主。誰能同時佩帶此二鏡,就能平衡天下正邪二氣,得到天下。這一傳說一直在人間流傳,但是人們卻從沒見過乾坤鏡……

到隋朝末年,隋煬帝荒淫無道,民心被反,各路諸侯中原逐鹿,乾坤鏡出現。

乾坤鏡落入突厥千晨王子手中,千晨得知乾坤鏡的秘密後一心想爭霸原,於是千方百計打聽坤鏡的下落。坤鏡在唐國公李淵的手裡,為了避免坤鏡落入別人手中,李淵把坤鏡偷偷得藏起來……
李世民是明妃的侄兒,一時間明妃突然死亡,李淵知道隋煬帝一直疑心自己,於是世民接受父命前往江都,明為悼念明妃,暗中調查明妃的死因與煬帝的陰謀……

李世民傳奇之乾坤鏡遊戲中塑造了許多性格鮮明的任務
李世民:唐太宗李世民傳奇遊戲的主人公。唐國公李淵的第二個兒子,智勇雙全而且俠骨柔情,在天下大亂、群雄並起的情況下,不得已捲入了矛盾紛爭中,等待他的是什麼自己無從可知。
紅芙:始畢派往中原奪取坤鏡的女刺客,美貌但冷酷無情且忠於突厥,但卻疾惡如仇,但遇到世民以後……。遊戲女主角之一。
漣依:蕭妃的女兒,美麗溫柔,簫妃死前拜託世民尋找並照顧。遊戲女主角之一。
秦瓊:隋唐時期著名武將,為李淵的救命恩人,武功高強。遊戲男主角之一。
羅成:隋唐時期著名的武將,武功高強,與秦瓊是表兄弟。其父為官居幽州太守。遊戲男主角之一。
裴元慶:武功高強力大無比,也為世民的一個好夥伴。遊戲男主角之一。
隋煬帝:隋朝的最後一個皇帝,荒淫無道,由於各種原因與世民家水火不容。
千晨王子:心狠手辣,處心積慮的想爭奪中原。

同伴設定
戰鬥同伴在場景中採用跟隨方式,最多隻能跟隨兩人。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特定的地方更換戰鬥同伴。每個同伴都有自己的獨特特點,不過魚熊和熊掌不可兼得。

尋寶支線
遊戲中某些很好的物品(包括技能秘籍)必須由玩家自己去特定地點尋找,玩家在與某些NPC對話後可以得知寶物的線索。找到寶物後或許要與比較厲害的戰鬥NPC戰鬥,勝利後才能得到寶物 。

特殊屬性
主角含有兩項隱藏特殊數值,玩家不可見。分別為從政意向與溫柔度。從政意向決定結局,溫柔度決定結局後伴隨主角的女主角。根據兩項數值的不同,可以有四種不同的結局,完美的結局可不太好玩出來的。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