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3

【PS】犬夜叉:戰國伽合戰,動漫改編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PS】犬夜叉:戰國伽合戰
【其他名稱】:犬夜叉:戰國伽合戰
【遊戲類型】:動漫改編格鬥遊戲
【遊戲平台】:PS平台
【檔案大小】:231.252 MB
【遊戲簡介】:
【PS】犬夜叉:戰國伽合戰,動漫改編格鬥遊戲!

【PS】犬夜叉:戰國伽合戰,動漫改編格鬥遊戲!

【PS】犬夜叉:戰國伽合戰

擅長改編動漫的遊戲公司BANDAI又公布了一些改編自高橋留美子所畫的《犬夜叉》遊戲。本作發售平台爲PS,屬於格鬥遊戲,全名爲《犬夜叉:戰國伽合戰》。

該作品在包含了4個模式:故事模式、對戰模式、2對2模式和訓練模式。其中故事模式將忠于漫畫的故事流程,可以期待遊戲中幾個著名對戰場景的重現;而2對2團隊對戰模式和Marvel Vs Capcom的系統類似;

遊戲中的每名角色跟漫畫裏的一樣,都擁有自己的特殊攻擊、連擊和超級連擊。當然了,特別原創的夜叉連擊系統,玩家只要連按攻擊鍵4下就可以發動。
跟主流動作遊戲一樣,遊戲中當你被敵人的攻擊接觸到的一瞬間發動攻擊的話就會啓動反擊系統,會給敵人帶來重大的傷害。在戰鬥中,玩家還可以撿拾場景裏的四魂之玉碎片以補充能量槽。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