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4

【PSP】勇者別囂張,有趣的SLG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PSP】勇者別囂張
【其他名稱】:勇者別囂張
【遊戲類型】:有趣的SLG策略遊戲
【遊戲平台】:PSP平台
【檔案大小】:56.773 MB
【遊戲簡介】:
【PSP】勇者別囂張,有趣的SLG策略遊戲!

【PSP】勇者別囂張,有趣的SLG策略遊戲!

【PSP】勇者別囂張

勇者別囂張

代表正義的勇者去擊敗邪惡的魔王,這是許多角色扮演遊戲的定律,但這次玩家將要扮演的不是勇者,而是邪惡的魔王,我們要在地下挖洞然後擊敗前來抓魔王的勇者們。這便是日前SCE公布的PSP上的一款新作《勇者別囂張》了,遊戲目前定義為SLG類,是一款比較注重策略型的遊戲。

在主要的故事模式中我們要擊退前來進攻的勇者,當擊破所有勇者後就可以過關。首先是要用鐵鏟挖迷宮,然後在迷宮裡設置魔王來阻止勇者。迷宮的土含有養分,挖掘含有養分的土就會有魔物生出來,捕食低級的魔物就會生出高級的魔物,這樣就可以戰勝勇者了。 




【遊戲下載】: 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