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3

【SS】閃亮銀槍(Radiant Silvergun),另類好玩的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SS】閃亮銀槍(Radiant Silvergun)
【其他名稱】:レイディアントシルバーガン、Radiant Silvergun
【遊戲類型】:另類好玩的射擊遊戲
【遊戲平台】:SS主機平台
【檔案大小】:464.162 MB
【遊戲簡介】:





【SS】閃亮銀槍(Radiant Silvergun)

閃亮銀槍(レイディアントシルバーガン、Radiant Silvergun)是日本財寶公司(TREASURE)在街機上推出的一款另類好玩射擊遊戲,其後又於世嘉的SS平台上推出了移值版,其獨特的系統、深刻的劇情、優秀的音樂俘獲了許多射擊愛好者的心。特別因為作為SS末期的移值大作,《閃亮銀槍》的光芒更是顯得異常耀眼。

SS版除了收錄完整的大型電玩版內容外,還有著整體內容更加強化的SS模式。

SS模式比起大型電玩模式增加了土星獨有的劇情模式,多出了5個新的BOSS、以及非常好玩的武器升級設定,在死亡後進行記錄,武器隨著戰鬥會不斷進行強化,系統層面上也有所調整與強化,並新增了開頭與結尾的故事動畫,以及關卡間的過場演出。

其他資訊:
OPTION設定裡GameMode改成ARCADE就可以改成大型電玩模式按L鍵可無限續幣通關

接關時按主L鍵再按暫停可以無限接關!

ARC模式下子彈也會升

RED BLUE YELLOW是CHAIN數,連續打三架同色敵機就是1CHAIN,保持打同一色的敵機分數會變很高
MERRY CHAIN是順序打紅、藍、黃(或者藍紅黃,記不清了)三架機之後得到1W分,之後連續打黃機可以升到更高分數

分數高了子彈等級升很快的


OPTION追加條件
任意選擇版面:遊戲通關1次
機體命數追加:遊戲時間每經過1小時追加命數1個,最大10個。
改變遊戲速度:遊戲時間超過3小時,遊戲中按L變成普通速度
顯示命中判定:遊戲時間超過12小時
改變機體速度:遊戲時間超過48小時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