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

有趣的Blog小工具,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輪播超過38萬種MSN表情符號!



如果有人問我,要怎麼在MSN中讓別人更「喜歡」跟你聊天,那無異就是在聊天過程中加入適當的表情符號表現自己的幽默與風格。

而【MSN即時通小圖網】便是這類表情符號收藏網站的佼佼者!這個網站提供了超過38萬個表情符號,不過這不是今天要介紹的重點,除了下載表情符號,這個網站還提供了可以嵌入網站的程式碼,讓你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分享自己喜愛的表情符號。

【如何使用】

1.進入網站首頁之後,點選網頁左上方的「免費加入會員」,簡單填寫一些資料之後,不需要驗證就可以直接登入帳號密碼。


2.登入帳密之後,在每一個表情符號的展示頁面中會多出一個[加入收藏」的按鈕,這時候就可以將自己喜歡的表情符號都加入收藏。


3.收藏完畢之後,點選左方會員專屬控制框中的「 我的分享碼」。


4.直接複製網站提供的程式碼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即可!(目前只支援js語法)


如此一來就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輪播自己喜歡的表情符號,增加自己部落格的可看性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