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

Conveythis.com,輕輕鬆鬆就讓自己的部落格擁有多國語言!





關於讓自己的部落格擁有多國語言的方式,前陣子SK曾經介紹過「簡單利用Google翻譯,讓你的部落格變成多國語言版」,這個方式主要是給不想要用Js語法或者是喜歡自己設計樣式的朋友使用。

但是如果你覺得要自己弄圖片寫語法很麻煩,那取得簡單又實用的「Conveythis.com」肯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使用「Conveythis.com」的翻譯按鈕完全免費,而且最重要的是,「按鈕上面沒有廣告」!

【使用方式】

1.進入「Conveythis.com」首頁之後,點選右方的「Get Your Button」開始製作按鈕。

2.如圖,選擇你的部落格語言『繁體中文=Chinese-trad』,然後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按鈕樣式,然後按下下方「Get Your Button」。


3.接著畫面會停留在同一個網頁,但是下方會出現需要你的註冊資訊,你只需要填寫e-mail、帳號、密碼即可,不需要信箱驗證。

4.上述步驟完成之後,就可以取得程式碼啦!


完成範例可以參考本站右上方的按鈕,把滑鼠移到按鈕上時,就會是這個樣子。


是不是快速又實用呢?快去試試吧!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