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這東西到底多大?Sizeasy,用各種3D視角比較出物品尺寸!



你是不是常常在生活中遇到需要跟朋友描述一項東西的大小卻不知道怎麼描述的情況?或者你在網購上看見一個喜歡的物品卻不知道他到底實際上是多大?

Sizeasy」就提供了這樣一個有趣的物品尺寸比較服務,只要輸入要比較物品的尺寸,接著選擇網站提供的比較物,就可以清楚的從各種3D視角的角度約略比較出物品的實際大小。

【使用方式】

1.進入「Sizeasy」首頁之後,將畫面移至下方,網頁左邊即是比較圖,有四種觀看視角的選擇。


2.右邊則是設定區,在「add item」處輸入你要被比較的物品名稱以及尺寸。

3.接著設定第二項的「Compare to」,選擇你要拿來比較的物品,網站在此提供了十餘種正常生活常用的物品,如名片、撲克牌、iphone、A1~4...等等。

4.「my items」則是紀錄此次使用的比較物,每次比較最多只能比較五項物品。

4.操作結束之後,你也可以點擊網頁上方的「Save & share」your comparisons,視窗就會移動到如下圖所示之處。

a.Permalink提供了此次比較的網址,你可以把它分享給朋友或儲存,開啟之後可以繼續編輯。

b.在Imager下方,網站會展示此次編輯的所有視角圖片,你可以按下右鍵->另存圖片儲存在電腦裡。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