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Gabbly.com,逛到哪聊到哪的即時聊天視窗!



gabbly.com提供了一個有趣的即時聊天工具,透過與gabbly.com的聯繫,不管你在瀏覽任何網頁,只要在網址前面加上「gabbly.com/」,就能在任何網站上與同樣在觀看該網站的人聊天。

例如把Yahoo!奇摩首頁位址從「http://tw.yahoo.com」改成「 http://gabbly.com/tw.yahoo.com」,只要在「 http://gabbly.com/tw.yahoo.com」進行瀏覽的人,網頁上就會跳出一個即時的聊天視窗,如圖。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跳出式的聊天視窗,或者覺得更改網址太麻煩,gabbly.com也提供了嵌入式的程式碼。

只要到gabbly.com首頁,選擇「網站安裝」,設定好聊天視窗的長與寬,接著填入要嵌入的網站網址,就可以取得程式碼。

ps.此程式碼奇摩部落格與無名也能使用!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