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6

MSN Minimise Me,製作一個專屬的MSN顯示圖片與表情符號!





你厭倦了MSN上一成不變的大頭貼嗎?你用膩了網路上下載的表情符號嗎?那就自己動手做一個個性化的顯示圖片與表情符號吧!

MSN Minimise Me 是MSN網站最近推出的一個以Flash為介面,讓使用者可以自己設計可愛大頭貼的功能,設計完成之後,系統還會依照你設計的圖示另外作成四個表情符號供您使用!

【使用教學】:

  • 進入「MSN Minimise Me」之後,如下圖,有兩個選項可以選擇,分別是左邊的「重新製作人物」以及右邊的「選擇圖庫人物編輯」,依照自己的喜好點選即可。

  • 進入了設計頁面之後,如下圖,網頁左方是造型設計按鈕。

  • 網頁中央人物預覽區可以選擇式樣的顏色、內外移動、正反轉、放大縮小、位置。

  • 編輯完成之後,點擊右方的「Preview & download your chatacter」。

  • 再點一次 ,進入下載頁。

  • 點擊上方連結下載檔案(如果你的電腦沒有安裝Net Framework 2.0,請先按照下圖標示的地方下載安裝)。

  • 下載檔案之後,點擊檔案進行安裝即可。
    ps.安裝過程中,程式會詢問是否將msn設定為預設的搜尋引擎與首頁,如下圖,記得將打勾取消。


  • 安裝完畢之後,就大功告成啦!打開MSN看看自己的成果吧!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