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9

Nextmin,下一分鐘做什麼?全台灣活動資訊整合平台!





Nextmin 是一個活動資訊曝光平台,台灣的活動資訊很多,但分散在不同的地方,Nextmin 則整合這些活動消息,讓大家都知道下一分鐘有哪些好玩的活動會發生。

Nextmin整合了包括藝文、消費、娛樂、夜生活、親子、戶外、網路活動、商展、教育學習..等等各大類的最新活動資訊,每日由官方或者會員更新清單。

換句話說,這樣一來受惠的不僅僅是廣大的民眾,如果你是一個行銷者,或者是活動宣傳的企畫者,就更不能錯過了這個網站。

Nextmin放置活動資訊於網站及各大類首頁的排序是依據活動時間,換句話說,不論你是什麼時候發表你的活動訊息,在接近活動的時間,你提供的資訊都會大量曝光在網站上,不用再勤勞的一篇文章發了又發推了又推,對於發佈者與閱讀者來說,這都是一個相當貼心的小設計!

另外,你可以直接把活動訊息加入到你的行事曆,讓你不會漏掉每一個你注意的活動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