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4個少女時代 windows 7 佈景主題包下載,Girls' Generation (SNSD) Windows7 themepack!



【軟體名稱】:14個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少女時代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
【檔案大小】:95MB
【軟體介紹】:


少女時代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 Girls' Generation (SNSD) Windows7 themepack

少女時代,英語:Girls' Generation,常簡稱為少時或SNSD)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於2007年推出的九人女子組合,部份成員在團體出道以前便已開始在藝能界活動。2007年8月2日,推出首張單曲《閃亮新世界》。

團名「少女時代」蘊含著「少女們要征服亞洲歌壇的時代來臨」之意,由九位多才多藝的少女所組成,部份成員各自通曉中文、英語和日語等各種外語。出道後兩年內即已在韓國、日本、中國、臺灣,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累積廣大的知名度,而每位成員亦各自在電影、戲劇、主持、廣播及音樂劇等領域發展。


【少女時代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預覽】:









【少女時代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安裝方法】:
1.主題僅適用於 Windows7。
2.解壓後直接雙擊主題即可安裝。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