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有效杜絕垃圾信,線上臨時 E-mail 地址產生器,Guerrilla Mail !



「Guerrilla Mail」是一個可以有效杜絕垃圾郵件的線上臨時E-mail地址產生器,當我們臨時需要用到一個E-mail地址來註冊或者使用某些服務,但是常常使用了這些服務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一件又一件的垃圾信,這時候使用「Guerrilla Mail」生成一個臨時的E-mail地址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Guerrilla Mail」,一次性的臨時E-mail郵件地址服務

「Guerrilla Mail」可以生成一組臨時的E-mail地址,你也可以自訂這個E-mail地址的開頭名稱,而這個臨時的E-mail地址使用時間是1個小時,在這一個小時之內你可以利用它來收信,時間結束之後這個臨時的E-mail地址就會消失.


如此一來我們在臨時需要註冊網站或使用某些服務的就可以多加利用,避免招惹到一堆垃圾信囉!

【使用教學】:

1.進入「Guerrilla Mail」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一組臨時E-mail地址以及一個小時的倒數計時.



2.只要按一下E-mail地址開頭,就可以自訂這個E-mail的開頭.



3.阿宅用Gmail發一封測試信,顯示收信功能是正常的.




【網站名稱】:Guerrilla Mail
【網站網址】:http://www.guerrillamail.com/zh/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