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專業音樂影片、幻燈片,MuveeReveal 8.011 繁體中文版!



【檔案名稱】:MuveeReveal 8.011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支援繁體+簡體中文)
【軟體類型】: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音樂影片、幻燈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78MB
【軟體簡介】:




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專業音樂影片、幻燈片,MuveeReveal 8.011

Muvee Reveal 是款超好玩,容易使用的影片製作軟體,只要執行幾個快速的步驟,便可讓您自動建立與分享外觀專業的視訊和投影片。

只要加入您的視訊丶圖片與喜歡的音樂,選取可立即使用的 Muvee 樣式,再按一下 「播放」, muvee Reveal 便會聽取您的音樂找出節奏,巧妙地從您的視訊中挑選出精選畫面,並且快速地結合所有元素,建立與您的音樂同步化的 muvee。 嘗試利用不同的 muvee 樣式,可讓自己的視訊與圖片擁有新的風貌。


【Muvee Reveal全新功能與特性】:
- DVD 畫質全螢幕預覽:您可以利用全螢幕模式與 DVD 畫質解析度,播放自己的 muvee 預覽。
- HD (只有完整版才可享有):muvee Reveal 支援 HD (高解析度) 視訊輸出,可以將作品儲存為 HD 格式。 這個功能可讓您燒錄效果驚人的 Blu-Ray 格式作品,或是從電腦中觀賞 HD 視訊。
- 寬螢幕:muvee Reveal 同時支援一般 (4:3) 與寬螢幕 (16:9) 長寬比的視訊和圖片輸入,可讓您建立並燒錄自己的寬螢幕 muvee DVD。
- 線上儲存:因為視訊檔案太大,要以電子郵件傳送視訊很難處理, 將視訊張貼到線上又很複雜,且作品在網路中會讓全世界都看到。
muvee Reveal 與 muvee 管理的 www.shwup.com 整合,讓您能夠輕鬆地在私人的線上相簿中分享自己的 muvee。
您也可以選擇將自己的 muvee 儲存到 shwup 中,作品便會自動上傳到免費丶私人的線上相簿。 您可以將邀請傳送給每一位想讓他觀賞您 muvee 的人,除非是經過您的邀請,否則其他人都無法觀賞。
- 標題控制:透過設定字型丶顏色與標題的位置,讓您享受在自己的圖片與視訊中運用標題的樂趣。
- 將視訊分割為剪輯:您可以將較長的視訊檔案分割為較小丶較方便的剪輯, 可以手動選擇要從哪裡剪輯視訊,或是讓 muvee Reveal 於視訊的拍攝段落點自動將視訊分割為剪輯。
- 可自訂的 DVD 主題:當您在燒錄 DVD 時,muvee Reveal 可讓您為自己的 DVD 功能表自訂背景圖片與字型。
- 儲存到 PSP丶iPod:muvee Reveal 可讓您將 muvee 直接儲存到您的 PSP (Sony Personal Play Station), muvee Reveal 也可讓您將 muvee 儲存到 iTune,方便您將檔案與您的 Video iPod 同步化。
- 秘訣:當您正在製作 muvee 時,muvee Reveal 會提供簡單的秘訣,協助您在音樂長度與圖片數目間取得良好的平衡。
- 按照順序排列的媒體面板:您可依照自己想讓圖片與視訊片段在媒體面板中呈現的方式,透過安排它們的順序來控制自己的故事。muvee Reveal 會遵照您設定的順序
(而非在幕後替您隨機播放或間隔它們)。 在播放 muvee 的過程中每個強調的圖片或視訊都會出現,您甚至可以在 muvee Reveal 強調它們時,觀看媒體面板。

支援的圖片和視訊格式
muvee Reveal 可以讀取下列圖形格式:
- BMP
- GIF
- JPEG
- PNG
- TIFF
muvee Reveal 可以讀取下列視訊格式:
- ASF
- AVI
- DV-AVI
- MOV+
- MPEG-1
- MPEG-2
- MPEG-4
- WMV
- 3GP
Ps.必須安裝 Apple QuickTime 才能支援 .MOV 和 .3GP 格式。



Ps.必需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微軟下載頁)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