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打造自己的最新免安裝版Google Chtome,My Chrome V2.6!



【軟體名稱】:Mychrome
【軟體版本】:V 2.6
【軟體大小】:683 KB
【軟體性質】:打造自己的最新免安裝版Google Chrome
【軟體簡介】:


一般來說,免安裝版的軟體通常都沒有辦法自動更新,而Mychrome卻可以讓我們自己打造免安裝版的Google Chrome,甚至還可以自動更新版本,對於一向熱衷於免安裝版軟體的阿宅來說,的確是一個非常方便的Choohle Chrome自動更新工具!

【使用說明】:

Ps.使用Mychrome前的注意事項:

如果你的電腦中已經安裝了安裝版的Chrome,那使用Mychrome後你的Chrome將會變成「免安裝版」.但是你已有的參數、書籤、瀏覽紀錄..等等「不會消失」.


1.下載檔案解壓縮之後,執行「Mychrome.exe」

2.
主介面如下圖,如果已經有安裝了Chrome,可以把路徑指向安裝資料夾下的「Chrome.exe」.

如果沒有安裝或者沒有指向,也可以直接點選「立即更新」,軟體會自動偵測最新的版本並下載最新版免安裝Google Chrome.



2.在高級選項的設置中,也可以設定Chrome緩存的路徑跟大小.


3.簡單操作就可以把免安裝版的Google Chrome更新到最新版本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