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適合與孩子互動,趣味無窮的繪圖工具,ArcSoft PhotoStudio Paint 1.6.1.107 繁中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ArcSoft PhotoStudio Paint 1.6.1.107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趣味無窮的繪圖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7 MB
【軟體介紹】:


適合與孩子互動,趣味無窮的繪圖工具

ArcSoft PhotoStudio Paint™ 是一款簡單易用、趣味無窮的軟體,使用這款軟體,您的孩子能夠畫出最美的夢境、展示最富個性的自我。同時,這款軟體還支援觸控及多點觸控裝置。

【軟體特色】
.提供各種繪畫工具,包括筆刷、鉛筆、蠟筆、油漆桶等等
.生動的圖像筆刷如同一枚自定義圖章,可將各種剪貼畫放置於您創作的圖畫中
.紋理刷可將選定的紋理背景應用到特定區域
.程式支援觸控及多點觸控,這樣孩子就像在真正的畫布上使用畫圖工具一般
.多種輪廓圖範本供孩子填充不同的背景色
.點對點範本讓孩子輕鬆創作出一幅幅美麗圖畫
.可移動且大小可調的剪貼畫
.可記錄和重播繪畫時的動作軌跡
.可在PhotoStudio Paint社群分享孩子的大作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