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實用的磁碟重組前後效率檢測工具,OO Speed Check 免安裝版!



一般來說,系統使用的時間一久,隨著我們不斷加入、修改、刪除文件,我們的硬碟就會慢慢出現許多的檔案碎片,而當我們在讀取這些分散磁區的時候,往往就會感覺到系統的效率的下降,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進行磁碟重組.

但是磁碟重組究竟能為我們目前的使用效率提升多少呢?不妨就是使用OO Speed Check 這款免費軟體來測試看看!

【軟體名稱】:OO Speed Check
【軟體大小】:1 MB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類型】:磁碟重組前後效率檢測
【軟體簡介】:


磁碟重組前後效率檢測工具

OO Speed Check 這款軟體可以幫助我們檢測磁碟重組前後資料的讀取時間差別,並且提供效率提升的百分比讓我們參考.

例如上途中阿宅自己的電腦,已經大約1個月沒有進行磁碟重組工作了,尤其是我在移動修改檔案的工作十分頻繁的狀況下,磁碟重組前後的效率竟然相差了237%,資料讀取時間也相差了接近三倍,實在嚇人啊...

當然,本站也有介相當多款的紹磁碟重組軟體:「硬碟相關」(點我前往),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去找找看囉!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