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超方便,滑鼠劃一圈就叫出可自訂的捷徑列,Magic Formatio v0.98 繁中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Magic Formatio v0.98
【檔案語言】:英文/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滑鼠劃一圈就叫出可自訂的捷徑列
【作業系統】:Windows XP
【檔案大小】:672 KB
【軟體介紹】:



滑鼠劃一圈就叫出可自訂的捷徑列

有用過「滑鼠手勢」的人一定知道用「滑鼠軌跡」來啟動程式的便利性。而使用Magic Formation時,你不需要按任何按鍵,只要用滑鼠畫個圓圈圈軌跡(預設狀態順、逆時針畫圓皆可),然後就可以呼叫出自定的環狀氣泡捷徑或控制台。再畫一次圈圈則可以隱藏捷徑或控制台。

精簡資源佔用的綠色軟體:

雖然看起來Magic Formation有一些特效,不過它在資源佔用與效能表現上都優化得很好。尤其你只要到系統列的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點選【Options】,在設定視窗切換到「Others」頁面,然後勾選第一個「Save Physical Memory(when disappar)」,就可以讓Magic Formation閒置時佔用極低的系統資源,完全不會影響你的系統效能。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