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批量圖片編輯,美化,加水印,BatchPhoto Pro 3.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BatchPhoto Pro 3.0.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批量圖片編輯,美化,加水印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5 MB
【軟體介紹】:


批量圖片編輯,美化,加水印

BatchPhoto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圖片處理程式,能很容易地轉換,調整大小,水印,註釋,觸摸,應用效果並重新命名數以百計的單一操作中的照片、BatchPhoto,而不是單獨加強和調整圖片,讓你選擇一組圖像定義了一系列的編輯,他們在一個單一的操作和應用!

●程式支援包括BMP, JPG, GIF, TIF, PNG和PDF等多種檔案格式:
可以進行諸如Crop、Detect rotate、Email Test、Flip、High、itouch &iphone、lighten、low、Output TIFF、Output TIFF Gary、PDF output、PDF to jpg、PDF to tiff、PDF rotate、rotate、sharpen、split cmyk、split rgb等十幾種操作。

●用於批次處理圖像/pdf 處理在序列中的批次檔的清單的批次處理照片處理器、支援的影像檔 BMP、 JPG、 GIF、 TIF、 PNG 圖像和 PDF 文件。

●特點:
▲BatchPhoto是一個強大的功能於一身的照片為 Windows的操縱程式、能讓攝影師,網頁設計師商界人士和家庭,快速,有效地增強照片。
▲只需簡單地選擇一組照片,和單一註釋,觸摸式操作、適用於特殊效果,轉換,調整大小,並重新命名每一個組中的形象!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