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緊急公告】宅科技遭入侵刪除全部文章,文章都已重新發布,但原始網址已無法使用,請多多利用搜尋與分類功能查詢文章!




相信大家都到了,昨天晚上阿宅發現自己的帳號被盜用,Blog所有文章都被刪除,而且似乎是針對我的 Blogger 而來,其他的服務都沒有動到.

雖然文章留有備份,但是所有文章被刪除也意味著這幾年的努力一夕之間成空,所有的文章網址都已經無法覆蓋,每篇文章都只能使用新網址.



三年來努力讓自己的文章爬上搜尋引擎的高排名的成果,也都付之一炬了.

宅科技每天的訪客有80%都是來自搜尋引擎,這也是各位與阿宅一起努力轉貼文章的結晶,但是我卻沒想到這些心血輕易的就被有心人毀於一旦.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地寫文章,分享好東西給各位,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宅科技,謝謝!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