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6

管理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的好幫手,Extensions Manager (aka Switcher)!



自從Google Chrome推出之後,阿宅原本慣用的FireFox就已經很少使用了,而Chrome的使用人數也逐漸增多,現在已經是第二大的瀏覽器了!

當然,光就擴充功能,就我自己的感覺來說,Chrome是還沒有追上FireFox的,但是已經大有進步了,也因此安裝在Chrome上的擴充功能相對的也會越來越多,如何更方便管理這些Chrome的擴充功能就變成了一個重要的問題.

這個時候不妨使用「Extensions Manager (aka Switcher)」這個擴充功能,就可以很方便又快速的管理安裝在Chrome上的擴充功能囉!




如上圖所示,安裝了「Extensions Manager (aka Switcher)」之後,會在Chrome右上方出現圖示,只要點選圖示就會顯示已經安裝在Chrome上的所有擴充功能,我們可以直接在這裡刪除、啟用或停用擴充功能,是不是很方便呢!


【使用方式】:
1.進入Chrome擴充功能網頁之後,選擇「加到Chrome」即可.



【擴充功能名稱】:Extensions Manager (aka Switcher)

【擴充功能網址】:點我前往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