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8

迅雷 Thunder 7 專用下載補丁,讓迅雷也能下載旋風、網際快車(FlashGet)專用連結!



【軟體名稱】:迅雷 Thunder 7 專用下載補丁
【軟體語言】:--
【軟體類型】:讓迅雷也能下載旋風、網際快車(FlashGet)專用連結
【軟體大小】:52 KB
【軟體簡介】:



讓迅雷也能下載旋風、網際快車(FlashGet)專用連結

網路上越來越多檔案需要專用的工具才能進行下載,例如迅雷、旋風、網際快車(FlashGet)都需要對應的工具才能開啟下載連結.

但是如此一來,電腦中就得安裝這麼多套的下載軟體,實在非常麻煩,如果這時候電腦中只要安裝了一套迅雷下載軟體,就能支援旋風、網際快車(FlashGet)專用下載連結,豈不是非常方便!

PS.最新版迅雷Thunder 可在「檔案傳輸(點我前往)」分類內尋找!


【使用方式】:

1.下載解壓縮檔案後將檔案內的BAT與DLL兩個檔案放到迅雷資料夾內的「BHO」資料夾內.

Ps.免安裝版路徑為:
xxx\Thunder\App\Thunder\BHO

2.執行BAT檔案即可.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