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輕巧易用的免費檔案粉碎工具,Free File Wiper V1.00!



【軟體名稱】:Free File Wiper
【軟體版本】:V 1.00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大小】:162 KB
【軟體簡介】:


輕巧易用的免費檔案粉碎工具

一般來說我們刪除文件的順序都是拖到資源回收桶然後再清空它,但是如果這些文件內有一些隱私內容,這樣的刪除方法就顯得有些風險了,因為就算清空了資源回收桶還是可以利用其他方式復原.

所以當我們要刪除內有隱私的銀箭,就可以檔案粉碎機來刪除這些檔案,防止文件有被復原的機會.

【簡易使用教學】:
1.執行軟體後,在桌面右下角的系統工作列會出現圖示,不過要粉碎檔案可以直接如以下操作.

2.在需要粉碎的檔案上按「滑鼠右鍵」--「傳送到」--「Free File Wiper」.


3.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選擇Yes就可以粉碎檔案囉!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