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4

硬碟健康檢查工具,CrystalDiskInfo.V6.8.1 Final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CrystalDiskInfo
【軟體版本】:V6.8.1 Final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硬碟健康檢查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1.88 MB

【軟體介紹】:
硬碟健康檢查工具,CrystalDiskInfo .6.2.0 Final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硬碟健康檢查工具

CrystalDiskInfo 可以即時顯示硬碟的各樣資訊,透過讀取SMART讓我們可以掌握硬碟的健康狀態。

CrystalDiskInfo 可以檢視非常多項的硬碟數據,例如廠牌、產品序號、快取的大小、硬碟實際容量、硬碟已用時間、硬碟已用次數、溫度、傳輸模式、轉速..等,當硬碟已經不敷使用之前,軟體就會警告使用者,讓我們可以即時的進行備份工作!

關鍵字:crystaldiskinfo portable、系統性能檢測crystaldiskinfo下載、crystaldiskinfo綠色免安裝、硬碟檢測、硬碟檢測工具、硬碟檢測軟體、硬碟檢查、硬碟檢查工具、硬碟檢查程式、硬碟檢查軟體、硬碟測試 軟體


☆CPU-Z 檢視電腦資訊
☆32位元Windows 7最新更新包
☆64位元Windows 7最新更新包
☆All in One Runtimes 全自動安裝系統所需元件
☆GPU-Z 檢視顯示卡詳細資訊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全方位電腦最佳化、清理、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 Care
☆批次刪除PDF文件密碼保護保全機制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FC 任天堂模擬器+2165個遊戲 Rom (Nes) 完整版下載

更新日誌:
2015.06.14 更新版本至 V6.5.1
2015.06.15 更新版本至 V6.5.2
2015.12.16 更新版本至 V6.6.1
2016.02.11 更新版本至 V6.7.5
2016.04.14 更新版本至 V6.8.1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