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1

【SFC】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密技+金手指,超任經典SRPG遊戲!



【遊戲名稱】:【SFC】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密技+金手指
【其他名稱】:Shin SD Sengokuden - Daishougun Retsuden
【遊戲類型】:超任經典SRPG遊戲
【遊戲語言】:原版日版日文
【遊戲平台】:SFC超任模擬器+Rom(smc)
【檔案大小】:1.921 MB
【遊戲簡介】:
【SFC】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密技+金手指,超任經典SRPG遊戲!
【SFC】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密技+金手指,超任經典SRPG遊戲!

SFC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密技+金手指

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Shin SD Sengokuden - Daishougun Retsuden)也是SD鋼彈系列的衍生故事作品,是SFC超級任天堂上一款很懷舊的經典SRPG,也感謝經由版友的求檔也才讓我想起了這一款好玩的遊戲。

SFC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金手指
經驗值
7E02C2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7E02C3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兵糧不減
7E1282XX
XX值可填入00至E7

7E1283XX
XX值可填入00至03

SFC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金手指

  • 免許皆傳:
限定主線劇情第一章主人公弓銃壹使用,在指令選項中選特殊的選項,在變幻的選
項中同時輸入左、L、R、Y,聽到音響後,再回到指令選項中選待機的選項,然後同時
輸入上、L、R、X聽到音響後,打開狀態的選項,看到免許皆傳就是等級升到100段。

  • 神出鬼沒:
可無限移動的方法:在戰鬥中時,先移動到想移動到的位子,再按A,然後按B,
再移動到原來的位子,然後按B,屆時會跳到想移動到的位子,並可重複使用,時間仍
然持續流逝。

  • 電腦操縱:
在指令選項中選攻擊的選項,在必殺的選項中同時輸入左、L、R、Y,聽到音響後
按待機後,就可將我方全部交給電腦操縱。

  • 本遊戲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開啟SFC模擬器後,載入遊戲Rom-新SD戰國傳:大將軍列傳.sfc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