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4

【MD】風中奇緣,迪士尼經典系列再一款!



【遊戲名稱】:【MD】風中奇緣
【英文名稱】:Pocahontas
【遊戲大小】:2.584 MB
【遊戲類型】:迪士尼經典系列動畫改編再一款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MD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風中奇緣,迪士尼經典系列再一款!

【MD】風中奇緣,迪士尼經典系列再一款!

【MD】孔雀王2原版+無敵Hack版

風中奇緣是美國迪士尼DISNEY公司製作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遊戲故事講述,在勇敢的上尉莊邁斯率領下,一批來自英國拓荒者到達了美洲大陸,敲響了美麗的印第安公主寶嘉康蒂和她族人們的警鐘,也開始了一個建立在歡笑、愛和忠誠上的故事。可愛的浣熊米糕和小蜂鳥菲莉快樂地穿梭其間:寶嘉康蒂面臨改變一生的決定,又必須避免兩軍衝突,在充滿智慧的柳樹婆婆幫助下,她學會了傾聽自己心中的聲音,並且隨著風中的色彩去追尋人生的真諦。

迪士尼相關遊戲:


下載遊戲內容:
MD風中奇緣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