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2

【Dos】俠客英雄傳,1991年懷舊RPG遊戲!



【遊戲名稱】:【Dos】俠客英雄傳
【其他名稱】:shk
【遊戲類型】:1991年懷舊RPG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模擬器
【檔案大小】:3.169 MB
【遊戲簡介】:
【Dos】俠客英雄傳,1991年懷舊RPG遊戲!

v

【Dos】俠客英雄傳,1991年懷舊RPG遊戲!

【Dos】俠客英雄傳

俠客英雄傳是第一個真正意義上完整的武俠角色扮演遊戲,同期智冠出版的神州八劍有很多策略遊戲成分,類似英雄無敵,大宇的軒轅劍則很屬於一個實驗性質的半成品。雖然從現在的眼光看,這款遊戲畫面只有16色,極其簡陋,採用標準的踩地雷模式,劇情也很簡單,但由於當時PC剛剛開始普及,所以這款遊戲還是帶給玩家十分新奇的體驗和感動。

故事講的是明朝時,武林中五大門派(少林、武當、峨嵋、崑崙及丐幫)各成鼎立之勢,各派見解不同,意見不合,此時西域拜火教逐漸崛起,中原武林稱其為魔教。當時魔教教主以統一中原武林為目的。教主下設八部眾,天王、龍王、阿修羅王、迦樓羅夜叉王、摩呼羅迦王、乾達婆王和緊那羅王,在教主的統一號令下,開始統一中原武林的行動。

遊戲中的主人公不滿當時武林以大欺小、侍強凌弱的現實,更不滿魔教與東瀛倭寇勾結,橫行華夏、殘害民眾,因此從廣州出發,戰四川、打武昌,一路殺到位於洞庭湖小島上的魔教老巢,掃平位於中原的魔教勢力。



【遊戲下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