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6

FC魂斗羅(Contra)1、2代原版+全系列修改Hack版全集共80種+金手指+關卡全景地圖+密技!



【遊戲名稱】:FC魂斗羅(Contra)1、2代原版+全系列修改Hack版全集共80種
【日文名稱】:魂斗羅
【英文名稱】:Contra
【遊戲大小】:8.384 KB
【遊戲類型】:FC魂斗羅(Contra)1、2代原版+全系列修改Hack版全集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魂斗羅(Contra)原版美版Rom下載+金手指+關卡全景地圖+密技
FC魂斗羅(Contra)原版美版Rom下載+金手指+關卡全景地圖+密技

FC魂斗羅(Contra)1、2代原版+全系列修改Hack版全集共80種+金手指+關卡全景地圖+密技!

FC魂斗羅(Contra)是日本KONAMI公司於1988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超級經典的射擊冒險遊戲,魂斗羅透過特殊的卷軸型式關卡模式來進行,玩家要操縱著兩個主角:比爾·萊沙(ビル・ライザー Bill Rizer,1P)和蘭斯·比恩(ランス・ビーンLance Bean,2P)來通過各個關卡。

魂斗羅最著名的自然就是他的30條命密技,玩家在標題畫面依次按「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並開始遊戲。如果輸入成功,初始生命數會從3增至30,這個超級經典的魂斗羅密技相信你也一定很熟悉吧!

任天堂紅白機的魂斗羅總共有八個關卡,分別是密林地帶(Jungle Zone)、敵方基地1(Enemy Base 1)、瀑布(Waterfall)、敵方基地2(Enemy Base 2)、冰天雪地(Snow Field)、能量地帶(Energy Zone)、倉庫(Hangar)、異形巢穴(Alien's Den),

在武器系統方面則分為以下幾種:
機關槍(M):發射頻率比衝鋒槍快,同時增加了按住武器發射按鈕來自動連續發射的能力。

霰彈槍(S):(又稱鋼羊毛)一次向五個角度發射子彈,在短時間內多次按下武器發射按鈕也可以將火力集中於一個方向。

雷射槍(L):(又稱毛毛蟲)具有穿透能力,但是在發射第二發的時候,第一發會消失不見。

火球槍(F):(分子雷射麻花捲是初學者給火球槍的名字)發射螺旋前進的子彈。

快速發射(R):發射頻率增加,(可以和其他多數武器疊加生效)。

無敵(B):在一段時間內讓玩家無敵,此時玩家的顏色不斷閃爍,自動消滅任何撞中自己的敵人。但是中途掉落懸崖仍然是致命的。

【FC魂斗羅(Contra)金手指】
00B0-01-FF 1P金身無敵
00B1-01-FF 2P金身無敵
0032-01-64 1P人數
0033-01-64 2P人數
00AE-01-05 1P透明無敵
00AF-01-05 2P透明無敵
00AA-01-13 1P換槍碼
00-普通 01-M彈 02-F彈 03-S彈 04-L彈

00AB-01-13 2P換槍碼
10普快 11快M 12快F 13快S 14快L

0030-01-00選擇關卡
00第一關 01第二關 ~ 07第八關

FC魂斗羅(Contra)關卡全景地圖】
第一關
第三關
第五關
第六關
第七關
第八關


FC魂斗羅(Contra)密技】
30條命:最著名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FC魂斗羅(Contra)遊戲畫面DEMO】

關鍵字:FC魂斗羅(Contra)Rom下載、FC魂斗羅(Contra)金手指、FC魂斗羅(Contra)關卡全景地圖、FC魂斗羅(Contra)密技

更新日誌:
2016.03.16 更新全系列修改版、加強版、Hack版
FC魂斗羅系列全集包括:
一屬於魂斗羅系列:
1魂斗羅1代
2超級魂斗羅(魂斗羅2代)
3魂斗羅3代(魂斗羅外傳,魂斗羅6代)
493超級魂
5魂斗羅精神(超級魂斗羅3代)
6魂斗羅X
7超級戰魂(魂斗羅7,8代)
二不屬於魂斗羅系列但也叫魂斗羅的:
1水上魂斗羅(赤影戰士)
2星際魂斗羅(RAF 世界)
3快打魂斗羅(G.I. Joe)
4空中魂斗羅(最終任務)
5宇宙戰機(國內曾用《魂斗羅8代》命名)
6重級作戰(又稱《魂斗羅3代》和《魂斗羅7代》)
7孤獨戰士-惑星戒嚴令(又稱《魂斗羅4代》和《魂斗羅8代》)

FC魂斗羅系列全集列表:
魂斗羅1代日版
魂斗羅1代美版
魂斗羅1代歐版
魂斗羅1代日版30人S彈(初始人數30,S彈為默認彈)
魂斗羅1代30人S彈(初始人數30,S彈為默認彈)
魂斗羅1代菜單版1(可選關及初始默認彈,初始人數3,A為M彈,B為F彈,C為S彈,D為L彈)
魂斗羅1代菜單版2(可選關及初始默認彈,初始人數30,A為M彈,B為F彈,C為S彈,D為L彈)
魂斗羅1代漢化版(酷酷小熊漢化,MS漢化組修正)
魂斗羅1代超強無敵版(超強S彈恆定,人數無限,無敵)
魂斗羅1代日版英化1
魂斗羅1代日版英化2
超級魂斗羅日版
超級魂斗羅美版
超級魂斗羅歐版
超級魂斗羅日版漢化(櫻組漢化)
超級魂斗羅美版漢化1(ENTA漢化)
超級魂斗羅美版漢化2(王大可漢化)
超級魂斗羅槍林彈雨版(感謝EZ區的mneeback HACK)
超級魂斗羅加強版(超強S彈恆定,人數無限,無敵)
超級魂斗羅菜單版1(有缺陷)(原遊戲列表不能清除,並且有花版。第二就是超級魂斗羅)
超級魂斗羅菜單版2(可選關及初始默認彈,A為M彈,B為S彈,C為L彈)
怪鴨歷險記二代(超級魂斗羅改版)(把主角改成怪鴨了)
魂斗羅3代
魂斗羅3代標題漢化版(MS漢化組漢化)
魂斗羅3代初始8命版(初始命數為8)
魂斗羅3代高跳版(按A可無限高跳)
魂斗羅3代無限命版(死後命數不減)
魂斗羅3代高跳+無限命版(按A可無限高跳,死後命數不減)
魂斗羅3代加強版(按A可無限高跳,死後命數不減,能量格使用後不變,死後能量格不變,裝備不變)
魂斗羅6代(魂斗羅3代改版,上+START補人數)
93超級魂
93超級魂加強版(超強S彈恆定,人數無限,無敵)
93超級魂修改版(命數不減)
魂斗羅精神1995
魂斗羅精神1995無限命版(死後命不減)
魂斗羅精神1996
魂斗羅精神1996無限命版(死後命不減)
魂斗羅精神1995生命不減爆彈不減(BY夜風)
魂斗羅X
魂斗羅X漢化版(孔雀天漢化)
魂斗羅X加強版(死後命不減,子彈不變)
超級戰魂
超級戰魂改標題版(標題改為SUPER CONTRA 8)
超級戰魂加強版1(F彈恆定,初始命數255)
超級戰魂加強版2(L彈恆定,初始命數50,B+START生命數99)
水上魂斗羅日版
水上魂斗羅美版
水上魂斗羅歐版
水上魂斗羅歐版漢化(來福漢化)
水上魂斗羅日版漢化1(來福漢化)
水上魂斗羅日版漢化2(GXB漢化)
水上魂斗羅SELECT鍵加血版(按SELECT鍵加血,由dragon2snow HACK)
水上魂斗羅加強版1(命不減,武器恆定最強,初始暗器數99)
水上魂斗羅加強版2(在加強版1的基礎上增加無敵)
星際魂斗羅日版
星際魂斗羅美版
星際魂斗羅日版完美版(增加選關功能,由dragon2snow HACK)
星際魂斗羅漢化版(櫻組漢化,MS漢化組修正)
星際魂斗羅加強版1(SELECT加血,上加START全武器,由dragon2snow HACK)
星際魂斗羅加強版2(槍齊全,子彈無限,生命數死後不減,初始命特長)
快打魂斗羅(模擬器用FCEU或Nestopia)
快打魂斗羅加強版(時間不減,彈藥不減(用剩某一數值時不減,比喻用到100時就會在100~102之間不減),生命不減,一拿槍就變槍MAX,模擬器用FCEU或Nestopia)
空中魂斗羅日版
空中魂斗羅美版
空中魂斗羅歐版
空中魂斗羅日版漢化(金明漢化)
空中魂斗羅中文無限命版(在日版漢化的基礎上增加命數不減)
空中魂斗羅歐版漢化(maoweimam漢化)
空中魂斗羅超強BUG版(P1消滅一個敵人獎一個,BUG紀念版)
空中魂斗羅無敵版(生命不減,受傷後槍不變,速度不變)
宇宙戰機
宇宙戰機加強版(生命數不減,導彈數不減)
重級作戰日版
重級作戰美版
重級作戰加強版(生命,彈數,鑰匙,槍不減,一拿大槍武器變超強槍)
重級作戰改版(松鼠大作戰3代)
孤獨戰士-惑星戒嚴令日版
孤獨戰士-惑星戒嚴令美版
孤獨戰士-惑星戒嚴令歐版
孤獨戰士-惑星戒嚴令加強版(生命,人數,槍,雷數不減,武器級別最高)



【檔案內含】:
FC魂斗羅(Contra)原版美版Rom下載
FC魂斗羅(Contra)1、2代原版+全系列修改Hack版全集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遊戲方式:開啟FC模擬器,直接載入ZIP檔案Rom,無需另外解壓縮。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