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6

檔案文件複製加速工具,FastCopy V3.13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FastCopy
[軟體版本]:V3.1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872.06 kB
[軟體分類]:檔案文件複製加速工具
[軟體簡介]:
檔案文件複製加速工具,FastCopy V3.0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文件複製加速工具-FastCopy

檔案的移動複製是電腦使用者常常利用的功能,雖然這個動作很簡單,但是當我們在移動或者複製大型檔案文件的時候卻往往需要很大量的時間,不僅消耗大量系統資源,而且還相當浪費時間,這個時候就是使用FastCopy最好的時機囉!

FastCopy是一款電腦系統檔案文件複製輔助工具,可以有效而且明顯的提高加速檔案文件複製的速度,FastCopy並不是使用微軟內建的複製功能,而是使用軟體本身的檔案複製技術,來加速檔案複製的速度,減少等待與作業的時間。

FastCopy的特色:

  • 快速複製/刪除檔案
  • 可加入多組工作排程,依序移動不同來源的檔案/資料夾到不同目錄
  • 多種檔案比對方法,可彈性設定相同檔名要如何處理
  • 可加入到快顯功能表,在按下右鍵或是用右鍵拖拉時,就會出現選單
  • 支援命令列模式

更新日誌:
2015.08.23 更新版本至 V3.02
2015.08.31 更新版本至 V3.03
2015.09.24 更新版本至 V3.05
2015.11.17 更新版本至 V3.08
2015.12.01 更新版本至 V3.10
2016.03.08 更新版本至 V3.12
2016.03.16 更新版本至 V3.13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