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4

【MD】DJ男孩(DJboy)+Rom(smd)下載,復古的溜冰鞋小孩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MD】DJ男孩(DJboy)
【英文名稱】:DJBOY
【遊戲大小】:2.177 MB
【遊戲類型】:復古的溜冰鞋小孩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Sega Mega Drive模擬器+SMD Rom
【遊戲簡介】:
【MD】DJ男孩(DJboy)+Rom(smd)下載,復古的溜冰鞋小孩動作遊戲!

【MD】DJ男孩(DJboy)+Rom(smd)下載,復古的溜冰鞋小孩動作遊戲!

【MD】DJ男孩(DJboy)+Rom(smd)下載

Sega MD懷舊老遊戲-DJ男孩(DJboy)是一款非常輕鬆好玩的動作過關遊戲,早在1990年由美國的遊戲公司所開發推出,這款遊戲乘載著許多老玩家心中的回憶,也曾經在FC任天堂紅白機與大型街機上移植過,非常好玩。

MD-DJ男孩(DJboy) 主角是一個穿著溜冰鞋的小男孩,可以用跳躍以及腳踢的方式來打擊關卡中的敵人,遊戲畫面採用橫向的卷軸式移動,節奏相當明快,動作的設計感在當時來說也非常的流暢,相信可以勾起許多人美好的童年回憶。


下載遊戲內容:
DJ男孩(DJboy)美版Rom下載(SMD)
DJ男孩(DJboy)日版Rom下載(SMD)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