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8

【MD】悟空外傳繁簡中文版+無限金錢快速升級Hack修改版+攻略+Rom下載!



【遊戲名稱】:【MD】悟空外傳繁簡中文版+無限金錢快速升級Hack修改版+攻略
【英文名稱】:Wu Kong Wai Zhuan
【遊戲大小】:1.531 MB
【遊戲類型】:1996年經典RPG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Sega Mega Drive模擬器+SMD(MD) Rom
【遊戲簡介】:
【MD】悟空外傳繁簡中文版+無限金錢快速升級Hack修改版+攻略+Rom下載!

【MD】悟空外傳繁簡中文版+無限金錢快速升級Hack修改版+攻略+Rom下載!

【MD】悟空外傳繁簡中文版+無限金錢快速升級Hack修改版+攻略+Rom下載!

悟空外傳繁簡中文版+無限金錢快速升級Hack修改版+攻略+Rom下載

1994年後,16位家用主機MD末期,涌現了以川普科技、全崴資訊等台灣廠商製作出品的大批中文遊戲,雖然遊戲質量良莠不齊,但是優秀作品並非沒有,其中就包括了三協資訊在1996年出品的這款角色扮演RPG遊戲-悟空外傳。

悟空外傳的遊戲背景年代假設為不遠的未來,唐小僧博士設計了一款哈雷一號的時空穿梭機,孫小空一時頑皮,誤按了啟動的按鈕,於是孫小空穿越到了唐朝,遊戲又此開始,玩家扮演的孫小空,一面要消滅妖怪,一面要找回能回到未來的時空機。中間還要與師弟豬小戒、師妹沙小淨會齊,師兄弟三人重聚首,再度大顯神威!

MD 悟空外傳攻略
第一章 時空異變
孫小空在博士試驗時空機發生故障後到了唐朝,時空機被牛魔王奪走,為了取回時空機回到現代,醒來以為是在排古裝電影,為了取回時空機回到現代,在一個好心和尚給了些路費後踏上了探險的歷程。
清陽村:武器最好
以下三個村子長老各有一把鑰匙,和在一起可以打開黑風洞入口的大鎖
清泉村:防具最好
清風村:頭盔最好
清柳村:有手電筒賣
流程:從清陽村出來先北行到清柳村買手電筒後,通過清柳村南清陽村北的地洞到達清風村。之後找到不遠處的清泉村(水上小村)弄齊3把鑰匙,打開黑風洞進入,一開始就向下走,之後一直向東,最後向上見到黑熊精(最低級別14才有勝算),打敗他後,清泉村附
近的斷橋被修好了,並且回到清泉村見到朱小戒同行。過橋後2個村子用處
不大,進入過橋後唯一的地洞就可以過關。
第二章 同仇敵愾
出洞一路前行,到了幾個村鎮
四平村:武器店-金箍棒,防具店-防具最好
獅駝城:遇美女沙小靜,從大媽那裡知道她中了妖怪的毒。
虹鎮:鋼耙,銅劍,頭盔
千花洞:擊敗洞中妖怪(最低級別18)後回獅駝城為沙小靜解毒,獲得沙小靜
同行。三人至流沙河邊,有五角星標記處,沙小靜作法引誘出章魚怪,三人與之作戰(最低級別19),取勝後回虹鎮找 鎮子東北的大胖,多對話幾次就能出海了。
第三章 真假莫辨
上陸之後經過的村子:
程陵村:鋼劍
九華村:六股釘耙,金鎖甲
新奇村:天馬靴
以及一座有守衛的橋,說是有流行的痴呆病,戒嚴了。聽說慈雲庵的白骨精是病源,不好意思,為了前進,只好強龍壓你地頭蛇了!(最低級別21)原來得病的人的思維被白骨精吃走了。
過橋後到了長安城:有風月劍,一個地洞被人把守著,只有皇上的命令才能放行. 孫小空被當成惡人抓起來了!好在這傢伙逃跑技能滿級. 聽說妖魔森林是惡人的老巢,搞定他是必需的了( 最低級別26),假孫小空第一次 出現真是厲害每次只掉1滴血,不過堅持幾個回合他就閃身了.經過森林地洞那個 磨盤一樣的迷宮,再次碰面就沒什麼好說得了( 最低級別26),抓到真凶,皇帝不能誣賴好人了吧,乖乖放行..進入有人看守的地洞消滅虎精過 關( 最低級別26),有個人托咱們送東西給朱磊,就做一回好人好事吧.
第四章 患難真情
到玄武村找到朱磊得到3000元
玄武村:白金頭盔,擎天棒,流星劍
在過橋時候沙小靜被金角大王搶走(妖怪喊著: 美女!哈哈哈!....-_-d)
過橋到達:
松柏村:距拉瑪山最近
梅花村:防具最好
竹林村:防具,藥最好
得知妖怪住在蓮花洞,是男人的和我來!
銀角大王(最低27級)
金角大王(最低28級)
救出沙小靜,不愧是患難真情阿
聽說從三星洞可以過關?裡面都是臭味,熏死誰啊!!
聽說拉瑪山有個人守護著香精,用香精可以驅散臭氣.什麼?三個村子的村長總共
多少歲?告訴他:193!!
進拉瑪山打敗蜈蚣精(香精給他真白瞎了,聞不到)(最少30級)
之後發生什麼就不多說了....
第五章 伏獸降妖
白雪皚皚阿!北行到達 昌平縣:紫幻神劍,九齒釘耙,步雲履
去烏雞城遇到怪獸,不要反抗,導演要求咱們掛在這裡的...
醒來到了天龍莊:鷹翼威甲,狂氣仙棒,大補酒(得知森天大樹住著的道士能對付
這麼厲害的怪物,去求他吧.森天大樹在天龍莊西邊最遠處。
道長擺平了怪獸,咱們進去烏雞城瞧瞧:什麼好東西都沒有!-_-d
得知所有城鎮的孩子都被叫做紅孩兒的妖怪騙走了,去天龍莊北邊的火雲洞找他
!(不知道從烏雞城到天龍莊怎麼走?!南行到達昌平縣後從縣東北去對面的大陸( 有個地方看似被水隔開,可以 過去的,別被騙了!在這塊新大陸上向東走,也有看
似被水隔開得地方可以到達地圖最東邊的細長大陸走廊,從這個走廊一直北行經
過另一個被水隔開的地方--我暈!!--就到達天龍莊了)
見到紅孩兒,這傢伙理直氣壯的說:"青春不要留白,我帶領這些孩子好好樂一樂,
瘋一瘋!"(-_-d好像是我們曾經篤信的真理...現在才知道這個叫蹉跎歲月...)
擊敗紅孩兒,就不要大老遠跑回去問昌平縣的小孩雷火洞的開門咒語了,,我告訴
你吧:AAABCCCAAABBBC.從火雲洞北行後西行最後就看到它了.進入就過關了(賭
場是賺錢的好地方,存檔後賭錢,輸了讀檔,贏了存檔,只賺不賠,買齊20根狂氣仙
棒再過關把,下一關沒有賭場了,裝備嗷嗷貴,身上帶不了那麼多銀子,帶點值錢
東西上路吧.
第六章 回到未來
這一關所有城鎮都不開設賭場(牛魔王地頭禁賭的真徹底,還是老牛有辦法)
分成兩個階段:
階段1:
出來見到白帝城:降龍釘耙,兩似神劍,神力盔甲
北行見到石頭堵住的盤絲洞,別理會,東行見到洞口進入叫做妖魔谷,不用探索,
出來南行過橋到達妖精之泉擊敗裡面的妖怪得到封刃劍.(妖精之泉西邊的白沙
村可以不去,有賣夢幻履)從妖精之泉北行經過妖魔谷西行到達盤絲洞,用封刃劍
打開石頭進入,消滅7隻蜘蛛精(任務艱巨,不好找啊,怎麼只有6隻?!那就對了)
回到妖魔谷消滅最後一隻蜘蛛精,離開妖魔谷再進入,這次與白眼魔君對戰(麻煩
死了,不愧是妖魔谷,捅了妖怪窩了!),消滅它後地圖最東北的出口處的蜘蛛精幻
影就沒有了,可以進入
階段2:
出大門西北行到洪福村:防具最好,九環神劍,北行到芭蕉洞,被鐵扇公主一扇子
扇到洪洋村,好在仙人指路送了回來.回到來時候的大門東行後北行進入清炎山
找仙人要定風珠.這回不怕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了.
得到芭蕉扇後幫助洪福村民滅掉火焰山的火,他們用芭蕉扇送咱們到山對面得牛
家村.從這裡北行就是積雷山魔雲洞牛魔王的基地了.
感覺到了嗎?魔雲洞的小妖比老牛難纏多了...
奪回了時空機,回家嘍!
什麼?這是哪裡?未來?暈,過站了,美的心願,明星的夢.....博士!你怎麼設計的
阿?!

關於法術:
孫小空的可卡(3級)初期作為治療法術很實用,
沙小靜最先學會土遁術 (15級脫離迷宮用)
筋斗雲(19級回城鎮)
亞拉可卡(29級較強治療術),
孫小空的歐拉可卡(37級全體治療).
終極法術:
孫小空-萬佛朝宗(48級)
豬小戒-金朱壓頂(47級)
沙小靜佛光普照(47級)
滿級別50級


下載遊戲內容:
悟空外傳繁體中文版Rom下載(SMD)
悟空外傳簡體中文版Rom下載(SMD)
悟空外傳簡體中文金錢無限、快速升級Hack修改版Rom下載(MD)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