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9

寶石迷陣2遊戲下載綠色免安裝版,類似MSN寶石方塊的好玩小遊戲!





寶石迷陣2是一款很類似MSN寶石方塊的消除小遊戲,但是除了操作一模一樣之外,寶石迷陣在畫面、遊戲內容、音效上都比寶石方塊略勝一籌。

整體而言,也不失為一個拿來消磨時間的好玩小遊戲。

【遊戲名稱】:寶石迷陣2 綠色免安裝版下載
【檔案大小】:12 MB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遊戲執行使用說明:
☆第一次開啟遊戲會要求輸入一個名字。


☆寶石迷陣2總共分為四種遊戲方式,首先是「步步為營」。


☆計時模式的「爭分奪秒」。


☆很有趣的過關模式,「寶箱解謎」,以及玩起來毫無壓力的「輕鬆自在」。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