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0

遊戲修改、作弊外掛必備,記憶體修改工具,Cheat Engine (CE) V6.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Cheat Engine (CE)
【軟體版本】:V6.4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遊戲修改、作弊外掛必備,記憶體修改工具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5.67 MB
【軟體簡介】:
遊戲修改、作弊外掛必備,記憶體修改工具,Cheat Engine (CE) V6.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修改、作弊外掛必備,記憶體修改工具

Cheat Engine(CE)是喜歡玩遊戲的玩家必定知道的遊戲修改軟體,可以用來修改遊戲中運行的記憶體,達到修改遊戲數值、內容的作弊外掛工具,進而達到將遊戲內容修改到自己想要的數據。

Cheat Engine(CE)可以透過偵測,查詢與修改包括遊戲在內的程式經過的反彙編記憶體,經過修改這些數據後,就可以達成類似無限生命、透視牆壁、人物點數等等遊戲內的內容,是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的遊戲修改軟體之一。

Cheat Engine(CE)除了遊戲修改,還可以用來追蹤、修改許多程式,而且使用方式並不困難,介面設計簡單,透過CE也可以快速地達成自己對於遊戲內數據的修改要求。

Ps.下載檔案解壓縮後,請把資料夾放在純英文路徑下,才能順利執行。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