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7

超擬真撞球3(Virtual Pool Hall)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超真實的3D立體撞球遊戲!



【遊戲名稱】:超擬真撞球3
【英文名稱】:Virtual Pool Hall
【遊戲類型】:超真實的3D立體撞球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5.63 MB
【遊戲簡介】:
超擬真撞球3(Virtual Pool Hall)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超真實的3D立體撞球遊戲!

超擬真撞球3(Virtual Pool Hall)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超真實的3D立體撞球遊戲!

超擬真撞球3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超擬真撞球3(Virtual Pool Hall)是一款電腦撞球運動遊戲,而這個遊戲的最大特色,就如何遊戲名稱超擬真撞球一般,採用新技術的3D引擎,畫面幾近真實、逼真的3D立體場景,無論是球桿、撞球、球檯、燈飾或是場邊佈景,都真實到讓人有如置身其中,像是真的在打撞球一樣。

在超擬真撞球3(中,玩家都可以自由地改變視角,就好像置身在撞球場,在球檯周圍走動一樣,可以抬頭、低頭,也可以四處旋轉畫面,把視角調整到自己最喜歡最舒服的位置,找到最喜歡的出桿角度。

此外,超擬真撞球3不同於一般的撞球運動遊戲,無論是技術球、推桿、拉桿、跳球、曲球、kiss球、剁桿、切球,全部都可以經由移動球桿與擊球點來達成,這也是遊戲最標榜最接近真實撞球遊戲的特性,就像是真的在打撞球,甚至我們還可以依照自己的技術來調整球袋大小、摩擦係數,還可以更換球檯背景與背景音樂!

超擬真撞球3(Virtual Pool Hall)按鍵操作:

  • Esc: 開啟/關閉頂端工具列
  • A : 切換到瞄準畫面
  • B : 提起/放下杆子
  • C : 移動視野中心點                       
  • E : 移動打點(下塞)
  • M : 移動母球(放自由球)
  • O : 切換到頂端視角
  • R : 重播上一球
  • S : 打擊
  • T : 顯示/取消瞄準線(練習模式下)
  • U : 取消上一次打擊
  • X : 暫時切換到頂端視角(檢視全桌)
  • CTRL-S: 記錄遊戲
  • CTRL-L: 載入遊戲
  • CTRL-T: 換對方打擊
  • 滑鼠左鍵: 放大/縮小畫面(按住後再前後移動調整)
  • Ps.某些按鍵功能必須配合滑鼠

  • Windows 7以上作業系統(含64位元)可正常執行。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