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6

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下載+內存修改器+密技,雋永的戰略模擬遊戲!



【遊戲名稱】: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下載+內存修改器+密技
【日文名稱】:三国志II 覇王の大陸
【遊戲類型】:雋永的戰略模擬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不需模擬器)
【遊戲平台】:模擬器整合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759.55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下載+內存修改器+密技,雋永的戰略模擬遊戲!

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下載+內存修改器+密技,雋永的戰略模擬遊戲!


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下載+內存修改器+密技

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三国志II 覇王の大陸)在1992年在FC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在當時造成一股極大的轟動,這個系列作的續作,完全的全面性的超越了第1代作品三國志-中原的霸者,可以說是公認的戰略模擬遊戲的優秀作品,更是啟蒙了許多玩家日後追尋三國志戰略遊戲,成為了一款雋永的三國志遊戲。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個版本是2002年由中國大陸玩家所中文化的作品,雖然是簡體,但是比起日文仍然比較容易閱讀,而且整合了模擬器,不需要另外安裝即可進行遊戲,另外還附上了內存修改器,讓大家可以更開心的玩這一款經典三國志遊戲!

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下載密技:
君主所在城池數值全滿:
選人物時按 Start + Select 不放,
然後不停旋轉十字鈕,聽到噹一聲後,進入遊戲即可。

看全破畫面
在選人數時按 B 鈕不放,然後不停旋轉十字鈕,聽到噹一聲後,即出現全破畫面。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