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1

模擬渡假村(海濱嘉年華)+攻略+密技下載,懷舊的模擬經營夏日清涼遊戲!



【遊戲名稱】:模擬渡假村(海濱嘉年華)+攻略+密技下載
【日文名稱】:Virtual Resort: Spring Break
【遊戲類型】:懷舊的模擬經營夏日清涼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764.57 MB
【遊戲簡介】:
模擬渡假村(海濱嘉年華)+攻略+密技下載,懷舊的模擬經營夏日清涼遊戲!

模擬渡假村(海濱嘉年華)+攻略+密技下載,懷舊的模擬經營夏日清涼遊戲!

模擬渡假村(海濱嘉年華)+攻略+密技下載

模擬渡假村(Virtual Resort: Spring Break、海濱嘉年華)是一款模擬經營度假村的好玩遊戲,我們必須從無到有的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度假村,在遊戲中總共有12個過關條件各異的關卡等著我們來破解,我們得要依照預算與滿足遊客的心態來打造這個渡假村,才能順利過關哦!

模擬渡假村(海濱嘉年華)密技
遊戲時

  • 按Alt-Shift-4,按一次加5000塊。
  • 按costa del DOSH,無限金錢。
  • 按all buildings,所有選項中被鎖定的建築解除鎖定。
  • 按Shift-Alt-F10,打開全部命令關地圖。
  • 按Shift-Alt-F9,打開全部自由模式地圖。
在主菜單時,
  • 按住Shift-Alt並輸入allbuildings,打開兩種模式的全部地圖。
模擬渡假村(海濱嘉年華)攻略
在《模擬度假村》這款模擬經營遊戲中,總共有12個形態各異、要求各異的關卡等待我們去征服。雖然它們有著不同的關卡勝利條件,但是只要堅持合理的建設和經營發展理念,我們完全可以輕鬆地達成目的。接下來筆者就將自己的一些心得與大家分享,希望可以抛磚引玉,在與各位玩家交流的同時得到更為完善的遊戲技巧。

初期在選擇建築設施的時候要充分的考慮它們的“性價比”。每個娛樂設施都具有以下幾個最基本的屬性:建設資金、負擔的遊客數量、占地面積和受歡迎程度,而每個娛樂設施的“性價比”,正是由這幾個屬性所決定。沙灘烤肉攤這類的小型娛樂設施在此時無異是最佳的選擇。

除了建築設施的選擇,初期也是考驗你經濟宏觀調控能力的時刻。首要考慮的問題就是如何來維持你的收支平衡,同時還要有足夠的剩餘資金來發展。根據筆者的經驗,將各項花費的價格上調15%~25%。只要不超出這個比例,就絕對不會影響遊客人數的增長,同時也可以獲得最大的收益。初期完全可以考慮採用免費或者極低的收費,畢竟在發展初期人氣是比金錢更重要的,等到中高級娛樂設施出現後才是真正財源廣進的時候。

第一關
任務:必須在三天之內把所有島上沒有的房屋全部蓋好
一定要首先確保蓋好兩座救生員塔臺,接著馬上就蓋淋浴蓮蓬頭,因為遊客馬上會抱怨沒地方淋浴,過一個晚上還沒蓋好的話就會GAME OVER。如果調高員工的薪水,建築或打掃的速度就會變快,但每天的消費會變高。只要蓋完全部的建築物就可以過關。
建設所有物件各一,即可過關,其他訊息可忽略不管,最好先蓋先賺錢的物件

第二關
任務:必須在五天以內蓋完所有的房匡,且不能讓太多人溺水
這一關加入了“損壞”設定,所以最好準備8個以上的工人(約兩間宿舍);當建築物損壞時,馬上點選此建築物呼喚工人!不停地修建救生員塔臺,起碼要超過8座。如果看到溺水的遊客,最好親自點選救生員,然後點選溺水的遊客。這一關的遊客在食物上消費很大,最好多蓋一點烤肉攤、餐廳等建築物。蓋完所有的建築物馬上就可以過關。
1.先設救生塔,越快越好!救生員時間改9-19,如果怕旅客晚上偷遊泳,可點選救生塔,點齒輪記號→關閉海域
2.工友屋至少3人
3.所有物件各一

第三關
任務:要讓垃圾少於20個,而且要在五天以內達到3.5星級一開始就要馬上蓋淨水廠,否則旅客很快就會生病,並且人數快速減少!淨水廠在這關只能蓋一座,所以要隨時注意有沒有損壞。準備10個以上的清潔工,並且把班次排開(晚上遊客還是繼續亂丟垃圾。當清潔工在發呆時,要馬上把他調過去打掃。到了後期要蓋個娛樂中心或迪斯可舞。除了垃圾問題,旅客還會一直抱怨風景不好看,所以要多蓋特殊裝飾品,像是雕像、噴泉等,當在第五天以內達到3.5級就可過關了。
1.先蓋工友
2.淨水廠
3.清潔工(至少5名以上)
4.廁所
5.假日業務員
6.蓋一些評價高的物件,讓評價到3.5顆星up↑

第四關
任務:在十天以內讓150個以上的遊客到你的小島,並且讓島上的警衛能夠罰款1500元以上!另外,不能讓你的遊客曬傷太多人。
最好蓋三座以上的超級市場.因為島太大,所以最好有10個人以上的救生員和清潔員輪班。由於之後要蓋的房屋很多,先蓋好三座發電廠比較保險。先蓋好兩座以上的警察局,然後把所有員警的班制調到晚上,一個晚上就可以開超過2000元以上的罰款了。先準備好三座以上的住宿區,然後加蓋餐廳和啤酒屋(差不多需要三天的時間左右),在第七天或第八天時,馬上蓋三座游泳池和一座迪斯可舞廳,瞬間人數就可以過150人以上了。
1.超市
2.吸引人的物件
3.警衛(如是後期蓋,可以調嚴厲度到最高罰款較高,加薪能讓他心情好抓比較勤)跟另一住宿區

第五關
任務:避免太多的遊客被鯊魚吃掉,另外還要在這個島上建設14個建築物
要利用救生員塔臺適時的關閉海域,避免遊客被當作飼料。當玩家把海域關掉的前兩天,遊戲還不會任務失敗,趁著兩天在海上蓋三座以上的滑水租貸處,然後永久關閉每個方向的海域,如此一來就不會被強制結束遊戲。另外一點,先照著圖上面的建築方法就可以輕鬆的擠進14種建築物,但是要注意一點,遊客到後期會抱怨沒地方買紀念品等,要看準時機拆掉沒用到的建築物,馬上再蓋遊客需要的東西,就可以繼續遊戲。當遊客抱沒地方遊玩時,再多蓋一座迪斯可舞廳,加上之前蓋的滑水租貸處,遊戲也不會被強制任務失敗。
1.先設救生塔,越快越好!救生員時間改9-19,如果怕旅客晚上偷遊泳,可點選救生塔,點齒輪記號→關閉海域
,但通常是不會超過19點啦!這關要特別注意海域的動靜,隨時看島邊有無鯊魚關閉海域及開啟,但隨意關閉太久會引起不滿唷!
2.島很小想辦法擠進14種房子,盡量蓋沙灘物件跟小型物件

第六關
任務:在第八天以前,讓渡假村到達三星級,此外要有50對以上的情侶來此游遊,且人數不得少於100人以下
前三天要馬上蓋餐廳、超級市場,維持一定人數,再來必須選擇女性化的建築物來增加遊客!但是如果女性太多,則變成男性暴減,也會遊戲結束,在進行此關的同時,要隨時注意投訴櫃枱有沒有人數增減的趨勢(要適度的調節男女人數相等)。在接近第七天的時候,增加腳踏船和海邊躺椅的數量,讓情侶人數增加到50對以上。
吸引女性:腳踏船借貸、迪斯可舞廳、海邊躺椅日光浴
吸引男性:賭場、三溫暖、娛樂中心
吸引兩性:主題俱樂部、大型酒吧、滑水道游泳池
一開始要先建飲料攤-->超級市場-->餐廳
其實關鍵在於............酒的種類...
只要你選"好望角"另將酒的濃度加高..情侶就會増多了

第七關
任務:要在六天內讓遊客達到200人,還要同時讓75個旅客喝醉,並且要達到四星級以上!
一開始只有兩萬塊可以用,第三天后把員工的房屋都蓋好,接著要蓋餐廳或賭場,把價錢調到25~30以上,大賺一筆,再把景觀弄漂亮,加蓋雕像、噴泉等附屬品,到了第五天直接蓋一座以上的遊艇借貸,當天晚上就可以讓75個以上的遊客喝醉了。

第八關
任務:在十天之內的某一天,整體業績到達三萬元以上,另外要達成四星級以上
因為來這個島上的遊客都是有錢人,所以不要蓋便宜的小吃店,前三天要靠主題酒吧,在酒吧外面加一點裝飾品,會讓生意更好!第五天直接蓋兩間以上的賭場、雞尾酒吧、娛樂中心,就可以一天賺一萬多左右。記得千萬別把價錢調低,否則反而會被投訴。到了第八天的時候,身上的現金最好有8萬以上,真接蓋派對船,配合賭場和其他高消費建築,把價錢調高,在兩天以內的某一天就可以賺進三萬元以上了。

第九關
任務:五天內讓離開的遊客人數少於八名
首先第一間房子先蓋咖啡屋,把所有工人都集中一天蓋好,馬上再蓋一個發電廠,如此就可以暫時穩住人潮。當差不多到第三天時,一定要蓋一座雞尾酒吧,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酒吧的新酒到貨會延期,這點很重要!如果在第三天以後還沒有雞尾酒吧就太遲了,遊客會跑掉五個以上!若是在金錢不足的情況下,可以先蓋海灘酒吧充場面,至少在三天之內不會跑掉許多遊客;用三間以上的海灘酒吧和一間以上的雞尾酒吧!換新酒的速度就會變快些。接下來要注意的就是每天出現的換酒訊息,只要一出現訊息,到了隔天馬上就要換不一樣酒(點齞酒吧就可以選擇),如此一來就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
資金:起手1萬
(1)先弄一個海灘酒吧(2500) 然後清個空地準備給工友(只叫你清 沒叫你蓋) 調宿舍收入到150左右
(2)蓋3個海灘烤肉攤(盡量要和上面的酒吧都放在一起 還要在有空位 準備在蓋)
(3)在剛清好的空地等錢蓋工友 之後開始補垃圾桶 那邊髒補那邊 約補50個左右
(4)調整清潔(薪15以上 一起掃 掃了再掃 掃到累了快60以下 解了再請)
(5)調整假日業務員 (薪15以上 時間錯開 一個個去調個別對遊客時間最大量)
(6)調整警察(薪水先不動 等酒變了再動 時間錯開)
(7)調整救火員薪15以上
(8)等錢再補一個烤肉一個海酒
(9)看到鯊魚就關海 看到下雨 就找電廠 直接先點呼叫工友再說
(10)雞尾酒 超市 第2間 第3間廁所
(11)開始補需求  沖水 娛樂場 紀念品 電廠 第二間清潔 工友 等等
(12)最後都補了差不多了 蓋蓋風景等時間過吧
重點:
(1)看到下雨 就找電廠 直接先點呼叫工友再說
(2)利用螢幕中下 星星 ==>看垃圾量
(3)利用螢幕中下 人數 ==>看人的問題   找損害要修的房子呼叫工友
(4)一開始酒濃度調最高來衝快樂 換酒以後 馬上調最低減少打架
1.第九關的遊客都很愛吃...
所以一定要多蓋一些吃的。
2.還有這一關的員工很重要...
因為很愛吃..所以要多一些清潔工..還要記得在吃的附近多放幾個垃圾桶(4-6個)
3.一開始要先看下面的提示蓋..再來就多蓋會排隊的...大部分是吃的
4.這一關的員工你多發一些薪水給他..讓他們滿意度升到99%
5.因為這一關有打雷..會把發電廠用壞..所以在打雷之前最好把第三座發電場蓋好
6.打雷完酒類史邁力供應不足..這時會換成賣另外一種酒(斯馬許),記得這時候要把酒精濃度調到最低,因為這是一種喝了會讓人想打架的酒。
7.業務員花在旅客身上的時間也要調到最高。
8.若抱怨沒有景物,就多蓋一些噴泉~~

第十關
任務:在五天之內新建三個酒吧和新的主題俱樂部2,而且要有一天晚上的派對人數超過125人
此關派對的重點在於不限於酒吧類型的派對,所以不論是迪斯可舞廳、雞尾酒吧、派對船,都可以招到不少遊客來參加派對。不過這一關遊客很小氣,價格太高就不參加,所以剛開始可以建造幾個海灘酒吧賺點起步的錢。接下來在海灘酒吧附近加蓋派對船,然後把所有派對類型的建築,價格在一夜之間調到最低,馬上派對人數就會破百;不過要在白天遊艇來到島上之前調動,否則人數會不夠,如此就可以過關了。
前題:
酒都要賣「史邁力」,才會留住人
光束造景,多到像一個廣場一樣把整個酒吧、俱樂部圍起來!!
第1天
1.蓋主題酒吧1後 ,馬上蓋主題俱樂部1
然後在酒吧跟俱樂部旁邊蓋一堆造景「光束」,第2天人就會多到280多
第2天
1.拆掉滑水道、拆掉游泳池
2.在(1)的地方蓋主題酒吧2後,再蓋主題俱樂部2
3.同樣蓋很多很多「光束」
第3天(人數350人)
1.蓋雞尾酒吧後,再蓋一個主題俱樂部2
2.也是放很多光束造景,多到像一個廣場一樣把整個酒吧、俱樂部圍起來
第3天傍晚
把俱樂部的入場費和酒錢調整為0元

第十一關
任務:在六天以內,達成遊客250人以上,且達到四星級
此關一開始不要想要一次蓋很多房屋來拉客人,這樣反而會破產,先把握第一個晚上的時間,先把基本的發電廠、住宿區、飲食區等蓋好,第一個一定要先蓋救生員塔臺!才有辦法升級海邊的設備。有了基本房屋,至少第一天可以到達一星半的等級。第二天夜晚必須同時升級海邊的房屋,一定要想辦法造到派對船,和雞尾酒吧;兩邊雙管齊下,到第三天如此就可以到達三星級左右。娛樂種類不求多棟,而是要多種。在這關的海邊會有鯊魚出沒,要特別注意。

第十二關
任務:十天之內變成五星級
這個島的好天氣很少,所以不要蓋室外的酒吧或娛樂區。在前三天一定要蓋個三座海灘烤肉攤賺第一筆錢;到了第五天左右,差不多所有的建築物都可以蓋了。溫泉和主題俱樂部很好賺。其實還有一個小方法,就是往海上娛樂設施發展;雖然海彎很小,但只要蓋到風浪船就可以賺不少錢。有了前面的經驗,這一關完成任務的難度已經不大了。
1.  因常打雷關係,一開始時最好先聘請四名工友,協助修補東西。隨建築物越來越多,可再增聘工友,我一共請了十名工友。必需留意各種設施的安全程度,若太多建築物安全程度差,客人會抱怨及影響星數,亦影響收入。
2.  最初聘請五名清潔工清掃垃圾,以免客人會投訴太多垃圾。數日後客人再次抱怨太多垃圾時,便要增加清潔工休息處,我一共請了十名清潔工。
3.  將主題酒吧供應的酒類改為史邁力,不然客人容易打架及產生不安全感。
4.  最少聘請四名警察,並將嚴厲程度調至最高。
5.  首先建好淨水廠,以免客人不停嘔吐,弄污地方。然後再建娛樂拱廊。
6.  建完這兩座建築物後,應該沒有什麼金錢,只可靜待客人前來,星數亦會慢慢增加。
7. 此時應將渡假村內被破壞的東西弄走或修補,否則客人看見會感到不安全
8. 賺到足夠金錢後,再建沙灘酒吧、烤肉攤、淋浴亭子、按摩池。
9. 然後再建主題俱樂部及發電廠。
10. 建造俱樂部後,金錢比較容易積聚,可以增建各種水上活動設備及精品店。若建齊所有水上活動設備,應可達到四星半。
11. 當客人大約有二百五十人時,必需增建一座客房。
12. 若在第九天達到四星半時,便要利用餘下時間,裝飾大量噴水池,便可以順利過關。


PS.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使用「酒精120」才能執行安裝!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