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

街機:恐龍新世紀(恐龍快打),經典的侏儸紀題材動作闖關遊戲!



【遊戲名稱】:街機大型機台電動玩具遊戲-恐龍新世紀(恐龍快打)
【其他名稱】:Cadillacs and Dinosaurs
【遊戲類型】:經典的侏儸紀題材動作闖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遊戲 rom
【遊戲平台】:MAME街機模擬器版 (64位元可遊戲)
【檔案大小】:Rom:7.313 MB 模擬器:12.22 MB
【遊戲簡介】:
街機:恐龍新世紀(恐龍快打),經典的侏儸紀題材動作闖關遊戲!

街機:恐龍新世紀(恐龍快打),經典的侏儸紀題材動作闖關遊戲!

街機:恐龍新世紀(恐龍快打),經典的侏儸紀題材動作闖關遊戲!

街機:恐龍新世紀(恐龍快打)

以前喜歡大型機檯電玩的玩家一定對於恐龍新世紀(恐龍快打、Cadillacs and Dinosaurs)這一款遊戲非常熟悉吧,恐龍新世紀是一款由卡普空CAPCOM遊戲公司所推出最多可以三個人同時進行遊戲的動作闖關遊戲,並且以侏儸紀公園的恐龍為主題製作,整個遊戲在當時可說是非常的熱門。

恐龍新世紀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很經典的童年回憶,遊戲中總共有四位人物可以選擇,在人物動作設計與表現上很流暢,遊戲中道具也很強大,有許多的槍械與火箭砲可以使用,但是都有彈藥的限量,遊戲關卡總共有八關,每一關都有一位強大的Boss大魔王等著你!

恐龍新世紀人物介紹:

  1. 傑克•特裡克 身高:182公分; 體重:78公斤; 身份:機械工兼農業學家。身穿白上衣藍褲子。跑動中可以用腳踢敵人的小腿,跳躍中以腳攻擊敵人。絕招是迴旋拳。總體能力平衡,奔跑攻擊——滑鏟可以有效對付正面衝撞攻擊力高的敵人。屬於平衡型。不過由於能力平衡不夠突出成為冷門角色。
  2. 漢娜•鄧迪 身高:170公分; 體重:53公斤; 身份:外交家兼冒險家。長髮披肩,身穿紅上衣白褲子。跑動中用膝蓋攻擊敵人腹部,跳躍中用腳攻擊敵人。絕招是旋風腳。攻擊力弱,但是速度快,使用武器最好,不擅長對空(對付翼龍和會飛的BOSS得小心了),屬於敏捷型。
  3. 穆斯塔法•開羅 身高:198公分; 體重:68公斤; 身份:工程師,傑克的好友。頭戴黃帽,身穿綠上衣黃褲子。跑動中可以雙腳踢人,跳躍中用腳攻擊敵人。絕招是翻身腿。實用性最強,速度最快,各種攻擊尤其是跑動攻擊和絕招使其能有效對付空中或地面的敵人。屬於敏捷型,熱門角色。
  4. 麥斯•布拉多維 身高:205公分; 體重:97公斤; 身份:不明。身穿紅上衣綠褲子,肌肉發達。跑動中用雙臂攻擊敵人,跳躍中可以用腳或拳頭攻擊敵人。絕招是流星拳。速度最慢,但是攻擊力最強,攻擊動作很有魄力,血少點的敵人幾乎可以三拳一摔秒殺......屬於力量型。

遊戲使用、操作說明:
  • 本遊戲必須使用「MAME Plus 0.149」才可順利模擬,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s」資料夾。
  • 執行「mamepgui」-「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鍵盤操作可在模擬器中更改,遊戲中按tab鍵)
遊戲開始:1P-數字1,2P-數字2
投幣:數字5
上下左右:鍵盤w、s、a、d
對應ABCD:鍵盤J、K、L、: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