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6

【GBA】洛克人Zero2代中文版+金手指,卡普空懷舊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GBA】洛克人Zero2代中文版+金手指
【其他名稱】:Rockman Zero 2、ロックマンゼロ 2
【遊戲類型】:卡普空懷舊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4.079 MB
【遊戲簡介】:
【GBA】洛克人Zero2代中文版+金手指,卡普空懷舊動作遊戲!
【GBA】洛克人Zero2代中文版+金手指,卡普空懷舊動作遊戲!

【GBA】洛克人Zero2代中文版+金手指+Rom下載

反抗軍從新•阿卡迪亞中救出一人艾爾皮斯 (美版為Elpizo,日版為Elpis) [也就是廣播劇洛克人 Zero2中所提及的TK31,像艾爾皮斯這類沒有特殊身份的半機器人只能以編號作為名字],在逃出作戰中發現其有指揮的潛能,便讓其擔任指揮官。自Zero于新•阿卡迪亞失蹤後,反抗軍處於劣勢,故此召集軍力,準備“正義之一擊作戰”,進攻新•阿卡迪亞。

另一方面,新•阿卡迪亞官方由於要避免Copy-X 被殺會造成的恐慌,賢將赫爾比亞負起了領導的重任。獨自流浪苦戰一年的Zero,在沙漠不支倒地後被新•阿卡迪亞四天王的賢將救回反抗軍基地。新司令官艾爾皮斯,深被返回反抗軍的Zero的“英雄”名譽所影響而決定以“正義之一擊作戰”徹底擊敗新•阿卡迪亞。主和的雪兒博士則同時急於開發“雪兒系統”,希望可以避免“正義之一擊作戰”,挽救之前能源危機所帶來的破壞和傷亡。“正義之一擊作戰”終告失敗,反抗軍死傷慘重,新•阿卡迪亞趁火打劫立即展開討伐計畫:用巨型飛艦連炸彈轟掉反抗軍基地。成功阻止的ZERO又再收到一個不利的消息:艾爾皮斯失蹤,似乎是不停地要闖進新•阿卡迪亞的高度設防地點——“乾坤樹”(Yggdrasil)。

經過幾次追跡艾爾皮斯,他對“英雄”的渴望令他奪去了兩隻“嬰兒精靈” (Baby Elves) ,用來尋找並解除在新•阿卡迪亞中心“乾坤樹頂”“黑暗精靈” (Dark Elf) 的封印,取得力量,成為英雄。ZERO再三追著急於擊敗新•阿卡迪亞的艾爾皮斯,直到“乾坤樹頂”,也是 X 用自己的身體封印能夠毀滅一切的“黑暗精靈”的地方。艾爾皮斯破壞了 X 的身體,釋放了“黑暗精靈”,卻被其控制,但終被Zero所打敗,重傷的艾爾皮斯悔疚非常,“黑暗精靈”把他化成電子精靈後就向著未知的地方飄去。

【GBA】洛克人Zero2代中文版金手指:
HP 現在值
02037D94:20
經驗值無限
02037EEE:EEEE
無敵
02037D84:29
全武器
02037F00:0F
武器等級3星
02037F12:0202/02037F14:0202
全屬性
02037F00:FFFF
全盔甲
02037EF0:FFFF
全部EX特技
02037F06:FFFF
全E罐
02037EF4:0202
E罐全滿
02037EF6:1E1E/02037EF8:1E1E
人數x9
02036BB4:09
時間00:00
02036BC0:00
全精靈
02037F18:FFFF
02037F1A:FFFF
02037F1C:FFFF
02037F1E:FFFF
02037F20:FFFF
02037F22:FFFF
02037F24:FFFF
02037F26:FFFF
02037F28:FFFF
02037F2B:FFFF
02037F2D:FFFF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洛克人Zero2.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